Saturday, March 22, 2008

黑名单

我想...
我进“缺席黑名单”了...

现在,
培训营的战友们因该还在活动着吧...
不好意思...
我又缺席了...

国仪~
我现在懂你那时为什么不敢去见进贺了...
那时面试时,
进贺问我会不会步你的后尘...
我说不会,
但华乐和学记我会选华乐...
但似乎...
事实不是如此...
我逃了3次活动了...
其中一次是因为考试....
其他的两次...
是我真的很累...
呵呵...
心想难得有天休息,
不想连这天也要忙...

我对学记没有爱...
因为我将爱给了华乐团...
我只有一颗心...
很抱歉不能将它献给学记...
对所有学记的朋友感到抱歉...
学记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太迟...
华乐团远远比学记来的忙...
但我愿意为了她而忙...

我没忘记你们这些好友...
有空时...
我会会到你们之间的...

1 comment:

iammariam said...

tagged!!!
go to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