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演奏会

今天韵玲来...
谈起中华的演奏会...
也谈起我们的演奏会...

5月10号阿~
看似远...
其实已很近了...

很怕你追我赶的solo
时常出状况的就是这首歌...
一旦miss一个音...
就接不上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若那天出状况的人是我..
我会怎样...

龙腾虎跃的solo部分
其实也是很怕...
很多滑音...
随时走音的...
贵美也很怕这首歌...
他有敲击solo...
但我相信她能的!
(加油!敲击组!)

台湾追想曲这首歌最浪费力...
最容易出状况的...
也是这首歌...
后面转G调的地方...
全部都是两个点的...
所以演奏会的时候...
一定要保住我的唇...
不可以受伤...
(上次练你追练到嘴唇裂,真的是有够惨!)

演奏会还要唱两首歌咯
洪湖水,浪打浪

乌苏里船歌
两首都是船歌来的...
所以,
最近要开始注意饮食了...
不能伤到喉咙...

很希望卓老师能来看...
很久没看到她了...
自从老师生病到新加坡疗养后...
都没再见到她了...
每次去上小提琴课经过以前上课的老地方...
都很期待能看到老师...
很怀念老师给我上课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到底何时...
我们能再开课阿...

1 comment:

:+: 美贵儿 :+: said...

其实我怕的歌不止龙腾。。。
你追、台湾、节庆。。。
这些我都很怕。。。
不过,
我们都得要走下去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屁股~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