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悸动...感动

不知怎么的...
在电脑银幕前...
我哭了...
看了你们的回复...
看了你们的鼓励...
我哭了...

不知怎么的...
我就是莫名的感动...
最近真的很压力...
压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烦什么...
我以为自己很坚强...
可以笑着面对所有的压力...
面对压力,笑对竞争
一向是我的锉佑铭...
看样子...
我做不到...

我不是为了压力而流泪...
而是真心的感受到朋友们的支持...
那天...
派华语考卷,
我忍不住跑到高一A找琦哭诉...
我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我在你们面前总挂着笑容...
我知道,
若我在你们面前哭..
你们一定会逗我笑...
我知道你们也很辛苦...
一科科的成绩派下来...
大家虽然都还挂着笑容..
但实际上...
刚好相反...

可我在理B看见了为了不让身边的朋友伤心...
互相鼓励...
互相逗对方笑的情况...
虽然我们初中都来至不同的班...
但我真的看见我们班很团结...
在友谊方面...
真的很团结...

下物理室前,
我原本已板着脸...
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去找老师回来时...
不知你们是不是察觉我心情不好...
一直逗我笑...
呵呵...
Mariam啊~
你很可爱耶...
就因为你的那句话...
我真的轻松了很多...

贵美~
其实你知道吗?
我以前从不撒娇的...
就连我家人都没看过我撒娇的样子...
你是第一个...
你和我一样...
很爱哭...
但是就因为酱...
我也想逗你笑...
但久而久之...
好像成了习惯...
看到你就想和你闹一通...
我在别人面前很少那样闹...
我有时想...
给我初三的那班好友看到我这个样子...
他们真的会晕倒...

我很感谢我爸爸让我进坤成...
之前一直很想读中华...
但就因为如此...
我遇见了你们...

压力...
能被感动打败的...
心理的压力现在已因着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躲到心中的裂缝中...

望月独守回音阁,
落叶触地泪自流,
浪花倦起万丈墙,
如是银针海底藏。

这首出至我手中的诗...
不是在说爱情...
只是在倍感压力时,渴望朋友的安慰...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热闹..
若我告诉你们...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那是假的...
一个人空空荡荡的...
很无助...
所以...
这时,不要让我一个人...

真心感谢你们...
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安心...
你们给我的感动...
我收下了...
你们的心...
我感受到了...

5 comments:

舞纹纓 said...

哇哈哈~
屁股要加油啊!
虽然我不能为你分担什么~
但是我会为你加油哦!

平凡驴驴^^ said...

于璇啊~~
突然觉得你好像我哦....
你知道吗?
告诉你哦...你啊...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是将的.....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你都会什么东西都会很乱....一直发脾气....做出来的东西也有点漏洞...哈哈...

我也是哦....前几个月就是我的低潮期...
去年和今年都一样...
不过都会过去...

所以啊...竟然我们都会知道会过去...
那么就别太难过...一直在低潮期中徘徊了..
放下心来....照样好好的过生活..
轻轻的等待它的离去...
不过...也别忘了在这段时间内好好享受过程.
低潮的滋味其实也不错...慢慢地品尝..也会发觉它的美味之处....
特别是那珍贵的友情....

没有任何一场雨...没有雨停的那一刻...

常常提醒自己..深呼吸...笑一个...

你知道吗?
我发现了一件事....
其实假笑不一定是痛苦的...
其实...假笑真的能帮助让心情愉快起来...
真的~~我做了一年的实验了...
任性的跟着自己的情绪走...笑容少少的话..
不会像戏中那样说的自由自在...
会比假笑的日子...更为难过...

笑一个...能让身边的人愉快...
也能让你的魅力增加.....
身体比较健康,皮肤比较美丽,还可以减肥..
更能无意间让自己心情愉快...
何乐而不为呢?!呵呵

加油~~有心事可以找我^^
p/s:那天跟你聊了很多..把我很多闷在心里很久的事掏了出来...心情愉快很多很多了..谢谢....爱你~~...不知我有否对你说过...谢谢你的"我相信你!", 它让我很感动...谢谢

琴痴~ said...

驴子~
谢谢哦~
爱你~
我会加油的!

:+: 美贵儿 :+: said...

屁股~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可爱特别的一面。。。
谢谢你让我成为第一个看到的人。。。

高中生涯里,
你是我第一个好朋友。。。
如果没有你,
我也不知道我开学的时候会怎样。。。
我到底会有多么的彷徨。。。
现在会怎样也是个未知数。。。

身为你的朋友,
就是要这样的啊。。。
不然哪算得上朋友啊。。。
因为这就是朋友对我的定义啊。。。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
爱你哦~

秋.落葉 said...

大头虾阿~
不管我的加油对你有没有激励的用处
赫赫
都想告诉你
高中生活,好好享受,也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