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无奈...无奈啊~

呵~
开了新的一个blog~
最近都很累...
太多东西要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往那个可爱的学妹不再可爱,
换上了一张不屑的脸庞...

无奈...
无奈...
还搞不懂为什么我对你如此冷淡吗?
还搞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空虚吗?

呵~
我不期望你懂...

我原谅你的无知...
我原谅你的天真...

但,
我无法原谅你的举动....
你让我觉得恶心!!!

或许,
那对你来讲
是解除空虚的途径...

但我不能接受!!!!!
恶心的感觉都快蹦到嗓子眼了...
只是我不曾提过!!!

我不是唯一一个...
只是,
大家还在找理由原谅你...
等着所有的理由被挖尽...

呵~
反省吧~
深深为你感到可惜...
你失去的...
远远比你得到的多...
你会了解的...
不久的将来,
你会了解的..

当你发现...
无视我的忠告的后果...
事情已发展到你无法挽留的局面了...

2 comments:

withoutXsoul said...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琴痴~ said...

呵~
你知我知就好了~
谁叫我是他干姐~
我只能包容他~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