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脑细胞吊丧会....

很累啊~
今天学记上了一整天活动...
死了很多的脑细胞阿~
1月演奏会筹委检讨报告还没写...
义卖会宣传计划案还没头绪...
唯一搞定的只有5乐演奏会宣传计划案~

昨天去看星光帮的演唱会...
今天六点多就起来,收拾东西赶去学记活动...
刚来就听到同届的说这次的活动会很好玩...
结果!!!!!
只是学哥学姐们好玩而已...
我们就只有乱的份~
第一次那么短的时间筹备一项活动...
平时在学校都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写计划案..
虽说平时都要靠自己去找厂商谈...
自己和赞助商联络...
但是比起这个模拟活动策划....
我比较敢和外界人士沟通...
反观模拟活动策划...
大家都抱着一个“怎样才能做到让学哥学姐们满意”的心态来筹办...
而不是像平时抱着“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作出最好的东西”的心态~

平时在学校...
有多次的会议省审视计划案...
及通过议案...
也设有阶段表来确保工作的进行...
不过也好...
这次的模拟活动策划加快了我的活动效率...
希望这次交计划案时不会见到子筠头痛的脸孔~

呵呵~
子筠~
抱歉哦~
整天拖你要的东西~



现在~
为我阵亡的脑细胞哀吊吧~

1 comment:

平凡驴驴^^ said...

呵呵...
怎么把我说成那么恐怖....
哎哟...
我知道你很忙...
你的性格...本人也很了解..
哈....
谢谢你...
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你知道吗?
那天你的一句"我们相信你!"
虽然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话语...
但传入我心中...
就像是镇定剂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常常给了你不少压力...
但...原谅我吧...
因为我若稍微纵容你们...
那么就没人做事了...
而且...那也是在训练你们嘛...
你们出去社会后...
做事的态度与效率真的很重要...
有很多事就是要在平时就要培养了...
我有这个责任尽力把你们带到最好的位置...

所以谢谢...对不起...
加油!!

P/S:最近你的脾气...有点不好咯...呵呵开始像我咯...小心点..有版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