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满满的爱~

从去年12月到现在...
已有3个多月了~
我的老公和我认识也有那么长时间了~
(呵~不要误会阿~我是指我的小提琴拉~)
爱死你了~

很高兴哦~
老师给我上Grade2了哦~
呵~
感觉上...
那希望的曙光不远了~
不久的将来...
我一定要搭着梦想号...
像梦想前进~

最近很多东西要烦...
但是...
幸亏有一班好友陪着...

美美~
谢谢你哦~
能忍受我撒娇的人没几个...
Mariam有时都很顶不顺我~
能忍受我闹别扭的人也没几个...
只有你一直努力安抚我~
通常...
我都会将担心憋在心里...
只有你在我才安心将她们掏出来~
因为我懂...
你一定能让我会振作起来的~
Muaks~

琦~
你去文科了咯~
很难得有个像你酱的朋友...
到了文科也没有忘了我...
我期待着你的便当哦~
呵呵~
爱你~

Mariam...
haha...
u r the one always make me laught...
thx for ur belieftable...
thx for ur support...
thx for everything...

思静~
看得出你最近都很茫然...
青蛙毕业后...
担子都放在你和子筠身上了...
呵呵...
加油哦~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
要记得...
吹管组是爱你的~

若要说完出来...
以我长舌的天性...
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很抱歉不能在这里
将所有要对你们说的话...
说出来...
我会将你们对我的好...
全都埋在我的心里...

要记得哦~
芋头是爱你们的~~~~~

4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就如你所说...
我的烦恼...
其实你也很多东西做...
华乐团、班长、学记...
加上你这个艺术天才...
唱歌、画画、小提琴...
偶尔要让自己透透气...
有事记得找我...
很乐意跟你一起分忧...
没事也可以一起哈啦的...
呵呵
加油吧!

琴痴~ said...

谢谢哦~
我会撑下去的!
生命里若没有你们...
会少了许多的颜色...
感谢~

iammariam said...

hey hey...
thats what frenns r 4 what,
i may b a little crazzy or mayb mad sometimes,
but, it doesnt change our frenship, kayx?

:+: 美贵儿 :+: said...

屁股~
我们可是你说的屁股鸳鸯。。。
呵呵。。。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吵。。。
但是,
如果不是有你在。。。
我在理B可是很孤独的叻。。。
更感谢有你在。。。
我才能这么快的适应这个新的环境。。。
甚至已经习惯上它了。。。
我也要谢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