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我回来了~

哈哈~
我回来咯~
昨天,
吹管终于分乐器咯~
我的组有一个男生,四个女生~
现在~
唢呐组有9个人咯~

分乐器的时候由新生哭咯...
分到他们不想的乐器,
这种感受我了解...
毕竟,
我是过来人阿...
初一时,我是要琵琶的...
没想到被分到去吹管...
(没关系,我阿妹帮我完成梦想~哈哈)

紫莹~
你被我选中..
有千万个不愿意吧..
不好意思...
我有我的原则...
虽说我看好你...
但我不会偏私的...

学弟,学妹们,
今年,
我会对你们很严...
但不代表我不疼你们~
进了我的组,
你们就必须接受我的原则,
这当中一定会有尝不尽的苦...
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爱你们~

下星期二文成有来...
全组来个特训~
哈哈~
突然多了那么多的组员...
感觉还蛮怪的...
哈哈!
不管了~

我相信,一切会过去的~
就像驴子说的~
没有不会停的雨~
担心什么啊~
太阳挂在天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