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是时候休息了...

呵呵~
今天好狼狈哦...
华语即席演讲比赛...
我应该充满信心的阿?
可是....
到底那里出错了?
为什么会这样?
只因为自己听了学姐们的稿....
信心顿时跌落谷底....

什么嘛!
郭于璇的信心去了哪里?
你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信去了哪里?
现在搞到连英文演讲都要放弃?
你从来不说放弃的阿!
怎么现在会那样自卑了?
到底那里出错了?!

今天...
看到老师失望的表情...
有些内疚...
大家看到了我的演讲...
脸色都变了...
呵呵...
一时的冠军...
真的不代表什么...
初中再厉害...
高中也不一定能站的稳脚啊...

哈哈...
高中真得很累...
从开学至今...
都没好好休息过...
我没力再前进了...
成绩有史以来的差!!!
或许...
坚持读理科本身就是个错误...
现在我后悔了...
我本就不是个理科的料....
这都是我自讨苦吃!
呵...
我真的很累...
就让我休息一下吧...

1 comment: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喂~郭芋头....
你忘了我们的信念吗?
绝不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不管遇到什么状况,都一定要做足自己的本分...
只要努力过、尽力过,结果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累了,真的要休息...
但,休息,并不代表不再前进...
我们会当你的加油站,为你加油呀!
既然当初选择了这条路...
就不应该后悔...因为是你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你当初已经预料到理科是不好读的,不是吗?
但你说,念理科,成绩不好,也没关系,因为它是为了训练你的理性思维,不是吗?
去看看驴子那篇“选择”吧~
因为是自己的选择,就得为选择而负责...
加油哦~
累了,就来找吹管的家人吧...
肩膀随时借给你...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