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窗帘布颂~

亲爱的窗帘布...
你都是那样的吗?
说出口的东西现在又收回来?

亲爱的窗帘布...
你都是这样的吗?
给予我们希望又亲手毁灭他?

我们不断的替你拂走你身上的灰尘...
好让你在被展览时能华贵鲜亮...

我们不断的为你遮风掩口...
就只希望你在被展出时能站的著脚...
不会因轰动而乱了分寸...

你可曾想过...
你的一句话....
使我们似登上了云霄...
同时...
你的一句话...
也是我们跌落谷底...

在谷地不止一次挣扎的我们...
渴望着得到解救...
而在你在那高耸城堡的窗户向下望...
仿佛这一切不是你的错...

亲爱的窗帘布阿...
你是嫌世俗太无趣?
只有这样你才能得到满足?
抑或?
你只不过将我们玩弄在指尖...
看着我们升起...
又狠狠地...
打压我们?

好玩吗?
这游戏好玩吗?
你玩世不恭的神情...
透露了你最深一层的欲望...
你笑里藏刀的脸孔...
显示出你对我们的不在乎...

当我们受到瞩目...
受到肯定...
你又迫不期待的赶过来...
说是要衬托我们...
可好的都被你夺走了...

我们能做什么?
我只能仰望身在高处的你...
高处不胜寒?
可你有宽大的寒衣...
低处温暖?
可你的目光就足以冻死我们了...

亲爱的窗帘布阿...
我真搞不懂你...
你心里想着什么?
我们无时无刻的担心着...

你墨绿的身影...
带着孤傲...
咄咄逼人的光芒...
是我们不敢抬头望你...

不是我们不想说
只是我们被你吓着
我们会怨你
我们会生气!
不管在现今或在北魏
我们都希望能好好的爱护母校
我们会在你的恶势力下茁壮成长
我们是不会认输的!

呵呵...
懂我在说什么吗?
不懂?
将最后几段重看...
去找不一样的地方...

在说谁?
呵...
不用望了...
就是在说你!!!!!!

4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骂人也骂得你酱有技巧...
我甘拜下风...
我看见了咯~当中的奥妙...
呵呵
赞!!!!

琴痴~ said...

找到不一样的地方了噢你~
呵呵~
谢谢你的赞赏拉~

找不到的朋友..
看多几片就找到了拉~

kUiK yI k€ said...

厉害..
真不愧是我姐姐!

青蛙VS庆华 said...

哈哈哈哈~~高超!!

用窗帘布形容他感觉还有点便宜了她。。。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