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至我的组员们...

至我的组员:

各位...
演奏会要到了...
我希望你们能尽力的练好你们的歌...
我叫你们来活动,
不是因为你们没来我要受罚...
我不是因为如此才叫你们来活动的...
你们知道吗?
全团..
最不团结的就是我们组...
去年5月才上任首席这个位子...
结果到了6月...
合奏时
很多时候只有我一人...
我会孤独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也很怕...
你们会丢下我...

Iman~
很感谢今年你还留在这个团...
我本以为你今年会退团...
去年我无法为你做什么...
因为去年年头不是我当首席...
上任后...
我也没有头绪...
该如何帮你...
我知道你去年不来活动是因为没人教你...
对不起...
我去年真的帮不上忙...
当上首席的第三个月...
就初中统考和pmr预考
之后又忙真正的考试...
我没想到你今年还会守着这个团...
虽然,
我们不同种族..
但,
你总是让我安心...
谢谢你...

邓芬...
你是在去年年尾才加入我们组的...
之前吹中笙时肯定比你现在轻松...
不要太过于强求...
我也是下了很多努力才练好这个乐器的...
我下的努力比别人多...
在家里没得练习...
进度比别的乐器慢是正常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努力的练...
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撑下去好吗?
我相信你...

无尾熊啊~
呵呵...
想到以前你刚进来时...
老是和我站同一条线的...
和我一起反佩莹...
陪我一起研究技巧...
一起闹..
说要和我一起去读音乐系...
其实...
一开始听到你要退团...
真得很想哭...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选择...
但我还是想你留下来...
我懂你外面的band要求你退..
但还是很感谢你今年继续留在这个团...
或许是因为年龄相近...
组里面就你和我最亲....
我和邓芬,iman他们不是很亲...
我不了解他们...
我很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
不然我就无法从去年的阴影走出来
婉棋那件事...
感谢你替我打抱不平...
感谢你替我加油...
明年的事,
我现在不想说...
但是,
若你最后还是选择退团
我不会挽留你的...
因为我知道...
挽留你只会让你更难做选择...
你有你自己的选择...
我会让你走的...
但是!
你给我记着!!!
你答应要陪我去读音乐系的!!!
不准反悔!!!!


我不是个好首席...
但我会尽力去做好我的本份...
新生要加进来了...
我不能像现在一对一的教你们了
接下来...
很多都是要你们自己去摸索...
你们比我幸运...
你们不是一个人在黑暗里摸索...
我会陪着你们...
适当的时候给你们鼓励,帮助...
我不希望你们像我一样走了那么多的冤枉路...
希望你们能撑下去...
我相信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