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加油!

结果...

考统考的三天前

我依然得上来发资料给厂商



这次我学乖

我appearoffline

不上facebook



原本明天能做总校对

但是

就是因为有那么一些小因素

得推迟了

那些问题不提

虽然很无奈,甚至可以说生气

但是那是内部问题

而且,他们都是第一次做这类活动和东西

不像我们

在乐团那么多年

这些东西都已见怪不怪了

只是合作伙伴换了人

少了默契,以往我们做到已变成common sence的东西

对他们来说或许是闻所未闻

做了后,留了些首尾

是正常的...

的确,这是不能怪他们的...



再来,

最近脾气很不好

源自于我想读书

但是却有一堆毕业刊的东西给我做

星期六还和子筠吵架了

我明白身为好朋友

说出那样的话很不应该

我也明白

我也有不对

我也是不想麻烦他们罢了

虽然 ,一直希望他们注意到我的不对劲

和无助

不过,至少哭过、吵过

心理也舒服些

这几天都多亏他们帮我一起校对

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方块字

从字海中找出错字

时不时还拿别人的错字开玩笑



现在进行的是总校对

首先...

那些东西的file很大

我要attach去mail

要等很久

然后广告突然又出问题

现在只好解决那一堆广告的资料

再来...

老师的赠言

我们学校老师的更换率还不是一般的快啊和多阿

变成老师的东西又要再处理

刚刚call了傅老师~

她说总校对那天她能帮忙

万幸~

那天我就可以好好窝在家里

读我的历史~

郭于璇!

要加油!这是过渡期~

我相信,在这样的环境底下固然辛苦

但是这是人生的一种历练

我岂能在这里就坚持不下了呢?

预祝所有高三:统考顺利!

1 comment:

楚倪.Joey said...

what i can say is only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