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主编生涯的尾声

小女子我现在在泪奔中~
太感动了~
大家都乖乖滴交感言了~
接下来是我奋斗的时候
----------整理稿件 ==

好呗~
于璇是有毅力的!
当年被丢在厕所前吹唢呐
现在不也熬过来了?

有点无奈
在我很不冷静处理手头上的问题时
我正的主编在睡觉...
搞到我心里很不平衡
差点就要开始我的狮子吼了
忍着不发作罢了...
反正,
我已经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了~

嘿嘿~
我的blog换新衣服咯~
感谢啊楚倪~
爱死她了~~~~~~

好咯~
星期四把稿交上去后
我就真的解脱了~

万岁~
可以读书咯~


其实
毕业的那刻
我会非常想念
这一段时光的...
虽然目前急于摆脱

最后还是会不舍吧^^

2 comments:

楚倪.Joey said...

感谢厚爱~~~哈!!

考试加油咯!!

郭小痴 said...

嘿嘿~会的~
我还等着和你喝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