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随手一笔

我知道我真的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但是
what i need is just a window
不敢相信
下个星期五就是统考了~
这个星期三非干掉主编的东西不可~
稿收得七七八八了
文商和纯商班的稿总是比理科班的少...

我急于摆脱这分催稿的差事
所以....
老天爷~救救小女子吧
赶快收完稿
好让我可以安心读书
安心上考场...

这四天停课...
今天第一天
从早上到晚上8点
没有任何对象可以和我说话
我没办法对着数字+文字12小时不动
所以不乖的上了fb一下下

另外,
今天看到一个学妹在fb写
金庸写了十四本书,
把每一本书名的第一个字联起来就会变成一首诗。
那就是"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but JK罗琳写了七本哈利波特书,
把这七本书名的第一个字串起来
会变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冷,
又带些黑色幽默
两个作家的著作我都有看
但是明显
金庸的是有内涵的~
而且在取名方面的确下了翻功夫
而JKRowling的
在对比之下反而缺少了些诚意
七本书的副标说实在
没有什么特色和含义
纯粹像摘录要点
将故事的storyline给标出来罢了~
金庸的就不一样咯~

哈~看了后
心情有好一点
考完统考我就可以霸着我的琴、电视机、电脑
还有最最最开心的事
我的书橱可以解封咯
要把借出去的爱书统统给要回来
(那时...又是另一种追债的生活...摆脱不了啊~)

报告下这两天的战绩:
从昨天到今天总共干了68页的生物历届
-----------------选择题
历史昨天到今天做了几题历史问答题
读了两次大战的经过与影响
读了东姑的马来西亚概念
还有拉拉杂杂读了些高一的古文
谁了1个半小时的午觉

嗯...
报告这些
纯粹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简直想狂喊了!!!!!!!!!!



觉得自己很像发疯的女人 ==
刚刚爸爸给我下了一跳
原因:我突然在喊...


谁叫我一整天都没有说过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