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何じゃこれ?!!

何じゃこれ?!!
誰が私は助けてさ?
時間ではありません...
も~だめだよ...
皆さん、速く、お願いします~
いまて勉強する...


快疯了,
再累也要上来狂喊一阵~
上面乃日文版的催稿词~
facebook已经tag了很多人~
写了无数的催稿词
催了很多稿,
在学校也催
电话也催~
回家facebook也催
我都快词穷了~
每天重复同样的催稿词

所以,
决定在自己的blog换一个呐喊式的催稿词~
解一解闷~
反正,看得懂的人不多~哈
哎,我都快变“长气婆”了~
这个差事真不好做~
一下老了几岁~
没变黄脸婆,我就谢天谢地了~

还有作品集没收齐...
文商和纯商的还没好~
只有我们理科班的最完整
感言也交得七七八八了
作品都有5、6份了
8页主题也在努力赶工~
美杏加油!

其他两班的~
给我听到一些动静也好啊......

2 comments:

楚倪.Joey said...

佩服啊~~真幸苦您了~~

幸好我“走得快,好世界”!!哈哈!
不然我觉得我也会“沦落到”好像你这样~

哎哎~还真是幸灾乐祸啊~

郭小痴 said...

哈哈~谁叫我们两个这方面如此相似啊?
相似到我想打人~
呵呵~估计你不走,
和我共事的会是你吧~
那可轻松多了~
省去沟通一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