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语无伦次中度过的漫长夜晚

胃痛><
这是贪杯的下场
我知道这么晚不能喝咖啡
但是,我的确需要他
而且,我也受不了那股醇醇的诱惑
(好像色behbeh说的话...)

同时有三个人在sent着8页主题给我
造成我电脑严重迟钝
一张要发整半小时
现在只弄了五分之二

夜还长...
然后不断的和别人解释怎样处理文档的format
突然觉得...
我其实也不是电脑白痴嘛~

或许接下来说的话会有些语无伦次

话说,
我真的很累了
现在两点多了
我也想早睡
相信我那(正)的主编
现在应该会着周公吧
正如昨晚一样
我急如热锅蝼蚁
她稳如泰山
还在山顶和姬旦下棋呢!


每个迟交稿的人都和我道歉
我都告诉他们“没关系”
拖稿,谁不会啊?
换作是我
我早就拖到万里长城的那一头了
自然我气的不是拖稿的问题
那只是催化剂

我不想埋怨
但是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她
说实在...
我气!我很气
气到我----------
很想叫妈妈现在马上去买块白豆腐
然后拿头去撞
但我不想发作
更不会去做傻事
那不像我...

换作以前
我可以直接开骂
可以直接把所有的事情在开会时
一骨碌抛出来
但是
她看起来太弱不经风了
她说话太小女人了
简直,男人看了她估计都会像保护的那种
如此一来
会搞到我这个完全和小女人沾不上边的人
好像在欺负她...


这可以说是
林黛玉和王熙凤的对比吧
无论说得再有理
最后被同情的
绝对不会是王熙凤
而我,恰好不会是林黛玉类型的人
我是有理必争到底的...

幸好,
我后面还有明白事理的人
所以
我不发作
心中知晓
这对我没有益

=======================

黛玉葬花惹人怜
熙凤持家不认功
屋漏偏逢连夜雨
梨花弹雨黛玉叹
熙凤自来撑屋梁
怨言自是肚里吞
夜半钟声万物眠
独吾一人明月照
时漏嘀嗒微风起
账目哗啦洒旮旯
咖啡咕噜纠肠胃
夜经三更无人问
悲凉否?否
不图功劳不图名
只求心安且理得
众人如何任说去
我且心知也肚明
责任尽了便也罢
往日回想不后悔
甘涩口中自然知
他人目光皆可略
释然,
我且忘罢!
日升便是我眠时


==========================
一切的不满
就让他随着键盘啼啼塔塔的声响
回荡在空气中
然后散去吧
我会握紧拳头
奋斗下去!

往后,
我依然会遇见林黛玉
若这里就犹豫、发作了
将来那片黄土地的生活
更不用想了
那将是更加复杂的社会
就当学乖吧
下次在遇到林黛玉
我山人必有妙计
害怕走不下去不成??






厄?说得好像有点太多了...
是电脑很慢的问题
我很想睡了
要等全部东西走完才可以睡...
要不是胃一直在缴(爸~我懂我要照顾胃><)
我估计可以在电脑面前睡着了



是夜
时钟长针在追逐着短针...
我脑有些缺氧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2 comments:

楚倪.Joey said...

篇幅长,概括的又多,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嗯~~~
说说黛玉姐吧!
这些人多得犹如黄河泛滥!!
我们这些外强内弱的常常被人贴上“她可以的啦!” 的可悲的标签....以至于什么都得自己顾自己!
呜呼哀哉....
但是坏处吗?或许!但我相信利大于弊!
相信我,我们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种磨练!
在中学,我们选人当领导都是看7分人气,3分能力。可出了社会就看结果!
所以我说忍忍吧,不打紧!
委屈现在受了,甜头就快到了呗!

但现阶段还是得和她说清楚,该是她做的就该丢回给她,自己做了什么要让人知道!免得她独领风骚,自己却换的累死的下场!

再说说“对象”吧!
不急不急!没听过“单身好办事”?
现在你遇到的都是同龄的,选择又少,就算是美玉都还没被开发呢!工作后再找也不迟!
是你的就是你的,你爸妈写信都可以在一起,那个他一定可以找到你!!

大不了我要你!!哈哈哈!

琴痴~ said...

呵呵~
其实~
我懂啦...
这是压力过大的映射~
也不能完全怪他
他毕竟没有经验

单身是好办事
只是有时给妈妈和妹妹吓到
很怕自己会孤独终老~
哈哈
这是过渡期
我知道

你要我?
哈哈~
一起住“姑婆屋”是吗?
好啦
谢谢你啦~
我需要点时间
冷静自己~
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