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乱红

静静地
听着悠悠笛子
配合钢琴深情伴奏的《乱红》
心底里许久未曾浮现的宁静感
逐渐翻腾…

对!
那是灵感了…
终于
她也闹够了脾气

十指仿佛有灵性一般 …
搭上键盘的瞬间
他们像坠入青海重新获得生命的鲛人
顿时充满了活力

咳声
依然未止
这却无法消退那由心底翻腾的宁静感
正因为是深夜
那给予我安全感的宁静
使我有了这份冲动写作


虽说宁静
却不是完全无声的
《乱红》 悠扬的旋律
像微风卷着瓣瓣红花瓣
铺地而来…
徐徐…
缓缓…
不留痕迹似地
硬是 将心底厚厚的尘
抚去…

让一切
沉淀下来…

啜口温水
口里却似乎含着少许花香…

合上双眼
撒满红花瓣的长廊一名女子莞尔轻笑….

轻抬葇荑
满天花瓣如雨一般落下…

关上灯,盖稳被,
今夜…许我能安稳入睡

直至天亮,
那早晨的第一道阳光
把我唤醒……

1 comment:

Jiasheue said...

不懂可以說什麼
但是你說的,跟我想的
其實很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