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生病记...

吃着自己第一次下厨煮的粥...
有点咸,但是还不错吃

生病了
星期二早上只是轻微的咳嗽
一直到去学校练习
不知道是不是费力过度
回到家就觉得全身没有力
好像要摊了这样

七早八早就爬上床去睡觉
本来第二天要去幼儿园教书的
但是妈妈早上看到我一直咳,整个人很没有精神
就给我继续睡
一直睡到爸爸8点半叫我起来
吃了早餐
觉得还是很累
又滚回去睡了

睡到肚子饿的时候
才发现已经到中午了
起来弄热饭菜
看一下电视
就去练琴
练了一下又觉得很不舒服
干脆回房间睡觉
越睡越冷
又起不来
直到妈妈7点多回家
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发烧了
还烧得不轻

新家附近没有什么诊所
只有一件马来人开的诊所
说实在
我们进去后
挂了号,等了很久
没有人来交代什么
后来妈妈去问才知道
医生在sembayang ...

就这样
烧到不清不楚
还要再等差不多半个小时

好不容易sembayang完了
进到去,医生说我烧到38.6度
我那时就在想...
估计现在打一粒鸡蛋在我脸上都可以熟了
因为鸡蛋只要40度就可以煎成荷包蛋了
我差0.4度罢了...

回到家
吃了晚餐后就吃药
人生中第一次吃那么多药
给了五种
天~而且全部大大粒的
不止,诊费竟然贵到RM56!!!
没天理阿~

冲凉之后
又在睡
反正我整天就是一直在睡
导致今天6点钟被叫起来吃药后睡不着
一直到8点才开始想睡
然后就这样一直睡到11点
懵懵嚓嚓起来煮粥
然后上下网

第一次生病是自己照顾自己的
自己煮粥
自己按时吃药
家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突然就想到
下个月就要去北京了
那时生病也是如此
就当成是一种磨炼吧~
而且那里是四季的地方
千万千万就不要再冬天生病...
那时就真的很痛苦拉 ~

子筠他们今天去吃shogun~
伤心啊~
我没得吃~
出不了门
他们吃大餐~
我吃咸菜粥~

大家的undang 都pass了nia~
蒙和贵的和我一样是47
错三题~
阿jin那个变态就拿49
只错那么一题
要感谢我啊~
哈哈~拿了我的课本~

好啦~
生病的人没什么事做的
要练习又没有力
等下病菌粘在哨子上
根本就不可能好
只能睡觉、看戏
发呆...写写部落格
看一下别人的部落格咯

这次生病也不完全是坏事的
我这个人比较乐观的~
呵呵~至少....
我稍微瘦了一点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学会煮干贝咸菜粥
看来我还是有得到妈妈的真传的
煮的东西还蛮好吃的
只是之前没怎么煮~
上次做的40分钟+40分钟的蛋糕也很不错吃
卖相有很好~连老爸都不信那是我做的~
刚刚思静才说什么时候再一起做蛋糕
要在我去北京之前
哈哈~
那个家伙~和我一样做蛋糕做上瘾了~

哈咯~
生病记结束~
吃了药~
看下戏我又要睡觉咯~

4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干嘛说我是那个家伙
哈哈
偶尔生病也是一种幸福
一种什么都不用做的幸福
对呀,以后我们出去读书都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加油啊

琴痴~ said...

亲切嘛~
哈哈~
就好像你时常说你组的三只瓜
这些都是表示亲切的语言~
哈哈

Madeline said...

我这个菜来关心你咯~~ 你现在病好了~~ 我不准你以后病 ! XD

美璇 said...

我这个菜来关心你咯~~ 你现在病好了~~
不准你以后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