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春天来了!

先给个hintz哦...^O^
华乐的童鞋们
如果你身边现在有”春“这首歌
可以打开这首歌
然后停掉我blog的音乐
一边听一边慢慢的看
不用太大声,轻轻的播就好...

你会感觉更深...
仿佛春天现在就在你身边^^

===============================
春天 花会开
鸟儿 自由自在
我一直在 等待
等待 你回来
你快 回来~~~



人生中 第一次
我感受到了春天带来的喜悦感...
那般的轻巧
那么的惹人心悸

某天,
走在路上
突然就发现
原本枯黄的土地
萌出了绿绿的草儿
像是有人心血来潮地
某一个晚上突然从天上
就那么一倒,哗啥一声~
把绿色颜料撒向地面
结果你第二天早上醒来
发现大地怎么都绿了?
才顿悟
呀~春天来了啊~


校门口的那颗桃花树 开花了!
粉色的桃花,
挂在没有任何绿叶衬托的树上
每每在风儿轻轻吹起的时候
兀自舞动粉色绫罗,俏然起舞

这时经过的你
心中的某一角都会被那舞动桃花的风儿
轻轻撩起...
不自觉就打了个激淋
像被挠动下巴的猫咪一般
淡淡的喜悦,微微的心悸

这突然而来的喜悦
让冬天持久的紧绷感
就这样“咻~”一下消失了


好一句“春风她吻上了我的脸”
以前,都会在想
春风是怎样的?是不是暖暖的?轻轻的?
但是...现在才发现
春风绝对不是暖的
至少现在还不是


是冷的...
冰冰的...

这个时候
来杯热热的拿铁或者摩卡什么的
感觉超舒服的
再不然喝一杯海盐盖绿也很不错哦

就这样,喝着热热的咖啡
走在刮着冷风的北京街道上
享受着生命的喜悦
感受春天的气息
富有生命力的春风
把地都吹绿了 把花也催开了

看着花一天一天的开
越开越盛
树梢一天一天的绿
越发青翠
天气一天天的逐渐暖和
越来越温暖

春意 就这样悄悄地弥漫着整个城市...
摇动的树梢
轻巧的跳跃感
拨动了寒冬严封的心弦
逐渐盛开的花朵
那无限的生命力
感染了这片大地
为每个封尘的心灵注入新的生命力

脑里立马就浮现卢亮辉老师作品“春”的旋律
do la so mi so la do
do la so la so mi so
霎时...我仿佛回到了那个在7楼走廊逼组员一起想象“春”的年代
还有他们那很无奈,很勉强的表情
现在想起,我觉得
对于当时没有看过春天、感受过春天的我们
要想想象“春”的感觉
还真的有点强人所难

风吹过
撩动绿了的叶,开了的花儿
耳边传来有人细细的轻叹:春天要来了哦...
心湖上的冰块融化了
无数的精灵调皮的在上头轻舞
脚尖轻点湖面 荡起小小涟漪
笑声无限
逗得你心痒痒地
心情格外得亮丽...

随着季节的变换
心情也有所改变

春天
决不会大声的告诉所有人:我 要来了!
而是不动声色地、悄悄地到来...


就像是某天...

你像往常一样走在路上....

突然...
就会那么觉得...

啊...
春天来了...

多好啊......

2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给你形容得那么美好
真想找一天也去找你一起欣赏春天
哈哈

琴痴~ said...

当然啦
我是于璇嘛~
好啊
等有那么一天
我们要一起赏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