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北京第一篇

这是我在北京写的第一篇
我房间的空调今天坏了
开了窗
冷风咻咻的
现在的天还冷着呢
大白天出去还得穿厚厚的大衣
很喜欢我这件大衣
北京西单77号街买的
灰蓝格子

北京很干
很冷
不过宿舍还不错啦
我住的6楼其实不错
比较静
所以不太敢练习
那天不小心吵到别人睡觉
过后我都不敢在房间里练习了
都必须去琴房
可是...
我的琴房卡还没办好
只好借用别人的卡
哈哈......
所以不好意思用太久...

现在窗外还飘着音乐
有唢呐声
有笛子
还有管乐的bolero和typewritter
今天和吴氏订了乐器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拿
应该会蛮贵的
老师说,要买就买好一点的,反正可以一直用

钱老师今早和我说了一番话
我是来学习的
其实,这一年对我很重要
所以应该好好把握
加油!郭于璇!
不要松懈自己的练习
晚上早点睡
早上早点起
然后每天练习的时间一定要最少3个小时
能加多长就加多长
practice make perfect
星期六和星期日起码要6个小时
其实算到来
好像还是不够
尽力吧
疯了两天,认识了不少朋友
现在开始要调适生活了
要学的很多
时间却很少

自己也说过
我不想这样过就回去
所以,更要把握好

自己一个人
比较容易想多多...
比如说
这几天,我一直听到有人敲我的门
可是开门看又没有人
连续两天
之前都没有的
还以为有什么
后来才想说
可能风弄到,因为这几天北京的风蛮大的

很想念马来西亚的asam laksa啊
这几天自己煮,有时候叫外卖
在这里,吃了几顿比较好的
和民乐系的留学生一起
韩国烤肉还有日本的好料
放松了一下
所以接下来要han di 咯
今天午餐比较简单解决

房间对面住了一个澳门弹harp的
还有一个台湾吹笛子的
隔壁住了个唱歌剧的、小提琴专业还有电子音乐创作系的
斜对面不远有一个意大利作曲系的
然后隔几间有日本和越南音乐学系的留学生
6楼比较安静
5楼就很热闹
刚来的时候会想去5楼住
因为耐不住寂寞,哈...
过后听老师说了说
其实6楼很安静也不错
或许
对于学习来说
6楼会比较适合

而且
也住习惯了...
明天有视唱练耳的课
参大一的班
还蛮喜欢上这个课的
很不错哦




路还很长
还有很多步要走
很多关要过
很多苦要熬



在这里
到处可以听到音乐声
什么歌都有
什么曲子都有
各种各样的演出方式

唯一的共同点
是这里的人都很厉害
而且对于美学都很有一番研究
所以
我必须更努力...
更加的勤劳!


要战胜的敌人只有一个



那就是自己!

3 comments:

雨神 said...

喜欢于璇你的积极。
会常来,丽秋 =】

楚倪.Joey said...

加油哦!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jia you!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