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天灰

如发怒一般,风愤愤地刮奏琴弦
漫天沙尘顿时骤起,被注入了无限的生命力
惹得树儿也不得不扭起身姿...一同狂舞!
一面惆怅灰纱自远方腾空
刷!!!横跨了整片天
整座城市顿时被网入无止境的灰

这是北京
今日的天空有点灰

五一假期并没有带来多少的愉悦
相反,反而让人有点郁闷
看着指尖的死皮
一块块剥落
那是练琴的战利品
有点悲哀,有些惆怅
谁道擅长音律女子手如柔荑?
不可能
哈...结痂、脱皮乃常事

午餐吃了laksa perisa的maggie
可是却没有asam laksa的味道
晚上家里打来
说实在
还真的想家了...

我不想只是过日子
感觉上自己还stuck在那里
给陈文贤说中了
其实我知道我有在进步
可是和他们相比
还是差太远了

人生就像骑脚车
有起有落...
起时难,
落却很容易,
犹如要进步很难,可是...
要退步却很容易
所以只有不断往上爬
才能在顶峰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尽管摆在眼前的是狂风暴雨
只要坚持,就能持久

好吧...
我承认我偷懒了...
我还不至于像身边的某位
呃...练到有点走火入魔
自己骂自己
然而,我的确需要检讨一下
自己的练习情况
还有自身的心态

有句话说得好
“要有意识的练习”
不止一个人这样告诉我

又者,既然创造了这个梦
我就要努力让他实现
不要让心中的基石动摇
要稳住,不要去想他的可能性
回想,我本就是抱着“一定要”的心态来的

再者,心态改变一切
来自和我一样为此同步努力的同届口中
思想能改变一切
意思、含义如上
来自一个空中给我支持的朋友口中

天灰?
我待会儿就把那灰里灰气的幌子给拆了!
明早叫醒我的会是清晨的第一缕最无暇的阳光

我不要输给自己
扬起微笑,把影子留在身后...

1 comment:

平凡驴驴^^ said...

好一句, 我不要输给自己
扬起微笑,把影子留在身后... ~~~
太赞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