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人生,必经的路...

心情很沉重...
不是因为考试,
而是整个假期有着太多烦心事...
首先是《星洲日报》的危机...
网络世界迎来的是群愤
不了解状况的人,
单凭一方的一面之词
就以不理智的话语去打击另一方
就只因为这是现代青年所谓的“流行”

就像布什时代的美国
所有人都反布什
若问及反的原因?
只因---
反布什是“流行”

或许池塘过小,
才会向往邻近的湖泊,
却苦于自身的不足
惟有吃不着葡萄怪葡萄酸

爸,你让我学了很多...
当一方在称赞你时,
必有反你之辈,
越是慌,则越容易被打败
豁达面对就好~

再来,
是婆婆...
情况不太乐观...
我不能想像接下来会怎样
现在还在手术房呆着...
妈妈很慌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知道婆婆很疼我
可是我身为长孙
却不能进去看他
ICU不能让小孩子进去
虽说18岁
我已不小了~
但是家里有那么多长辈,
也轮不到我...

我知道,
现在应该积极准备应考
但是,原谅我
再不写些东西
我会疯掉...

阿姨说,
人必须冷静面对生死
我明白
我会的...
但是,
如今在这种关键时刻
要我同时承受那么多的负面情绪
我需要时间调节
考试压力并非那么让人轻松啊

坐在电脑前面的我,
躺在手术房的婆婆...
无论是她还是我,
一定可以成过去的!

我们约定过了阿,
婆婆,我考了驾车执照后
要带你去兜风、吃宵夜的啊~
你要坚持下去!
妈妈、阿姨、舅舅还要带你回广州省亲啊!
飞机票也买了啊~
快点好起来~
我们都大了~
现在是你享福的时候阿!!!

我不要哭...
我相信,
一切会没事的~

统考,我一定能考好~
爸爸一定能处理好那一段风波~
婆婆一定会没事~
年底,我要带她去兜风、吃宵夜~
带她去看最美的夜景

一切都悔好起来的~
我坚信!

2 comments:

Jun said...

总会雨过天晴的,当事情坏到极致时,试试去面对它,或从好的一方面想,你会解决一些烦恼,那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大家一起加油吧~ ^^

琴痴~ said...

谢啦~朋友~
会振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