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理想的云端

磅礴的动力,
让我决定往梦想的云端飞去,
《东风破晓》
我知道,
在那昢日强烈光芒洞穿云层时,
我们会创造出另一个奇迹!
=================================
剩几天了,
演奏会就要到了。
心中五味参杂...

不可否认,
今年真的没有给我组员太大的压力
已经不想管了,所幸他们都很乖
演奏会后,
完全就是另一种生活,
但是我很清楚,
半年的另一种生活也很快结束。

最终,
还是搞清楚了,
只有舞台才是
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统考,
我会努力考,
唢呐,
我会努力练,
声乐,
我会继续唱。

我要到北京,
这个想法一直深深的烙在心坎上
很多人觉得我很奇怪
没决定要读什么
却决定好目的地

我却很清楚的知道
流淌在我身子的艺术血脉,
不断的指引我到那遥远的古都
北京,
我要到那里感受文化的熏陶...
我要到那里寻找自己的舞台,
我不怕跌到

这辈子,
我要顺着我意愿去过,
这人生,
我要跟着我的兴趣走完


2009年6月5日
《东风破晓》华乐演奏会
唢呐独奏---打枣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