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烦事不散

说实在
心很慌...

不要问我什么事
太多了
我也说不完

去了趟新加坡
心定了些
却也多了很多压力
之前一直逃避独奏
因为不会吹口弦和卡腔
那么会了以后呢?

不能逃避了吧
宣传已打出来了
就要做到最好
这种追求
是孤独的

没有人,除了我自己
能替我分担这种压力
能给的
都只有鼓励


去年的独奏
可以说成功的

老师也说我有天分
可是
这些背后
我要付出的努力
更多
不能让期待我演出的人

失望...


其次
学业
往后的出路
这些暂且不提

不是不要面对
而是
我...
在努力了


以上只是部分
我会把这些扛下来的

感谢我的唢呐组
你们让我能放心的练我自己的东西
也让我能在日本开心的玩

加油!
很高兴你们终于分的清quantity 和quality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