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演奏会后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飞往日本了

几个小时前,
坤中华乐团《东风破晓》华乐演奏会
圆满结束

过几天,
乐团就要上槟城比赛了
这次
没有我

演奏会还算成功吧
音乐部分虽然没有做到满分
但是,
我认为要做为一个表演者
一个演奏员
镇定是必定的

大家很镇定
出奇的
开场前真的很忙
也很慌忙
我开场前都没有拿到表演服
思静牛斗虎的裤子不合穿
贵美表演服和裤不见了
友团不断的狂call我

每一年,
宣传组到演奏会前一个小时是最最最忙的
又要调音,
又要接友团,
要帮忙招待...
所有人在睡觉,
我们电话就会一直响
接电话接到我手软,
因为晚上有独奏,
我干脆把电话丢给小线处理

今年很多往年不来的友团都有出席
而且给的评价都很高
芙中还谢谢我们呢

今年状况很多,
但是团员都有做到一个演奏员应有的对应
爸爸有录了片断,
真的整体很棒!

独奏时自己kelang kabut
卡腔应该是用中唢芯子
结果?我拿到高唢的
然后,吹到一半才发现忘了调mic
幸好后面有人来帮我调

独奏有点有惊无险
演奏会后教练和我说了一番话
让我感触良多
真的很感谢他能给我这个机会
有机会在中学生涯里
连续两年独奏
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肯定

还有从校长和教练的谈话中
也看到了她对乐团的肯定
到了今年要离开乐团了
终于看到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回报
真的很欣慰

唢呐组演奏会后送的礼物
让我哭笑不得
一堆人围在那里ji ji zam zam
然后还玩la da li la dam li dam bom
还以为你们傻掉了
你们将礼物塞给我的瞬间
很开心,很感动
看那张卡的时候
眼泪真的有在眼眶里打转
那么多的巧克力
真的很肥,所以我打算慢慢吃~

谢谢你们^^

各位,
比赛加油!
我会在日本默默为你们打气!

唢呐组的,
你们是最棒的哦!
记得,我们是专业的!
你们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