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男生...脑袋到底装了什么?

发现最近真得很不爽男生...
尤其是那些'成熟'到不可以的男生...
真搞不懂他们脑袋里装着的是什么...


个案一: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
我一早就去找文贤玩~
初一B的人也很讨厌哪根葱咯~哈哈
尤其是那根葱理了头发...
让人觉得他更K
ok,
这是题外话,
讲回正题。

当时的情景时这样的...
我很有兴致的在发表我的长篇大论时,
那个初一男生!
把罐装的coke放在地上然后很大力的踩!!!
结果整瓶coke爆了!(你没听错!像炸弹酱爆了!)
啊!!!!!!!!!!!!!!!!!!!!!!!!
偏偏又是向着我!
结果整身都中coke!!!!!!
什么嘛!!!
浑身粘得半死!!!!
coke味很重啊!!!!
没事把coke当炸弹玩做莫!!!!!!
他妈的!!!!


个案2:洗脸盆


学校的男厕...
严重的恐怖...
第一次听到...
平台式的洗脸盆...
可以‘咔嚓’
列成两半...
我不得不佩服我们学校的男生...
不懂上天赋予他们什么样的神力...
竟然可以裂成这副模样...
小女子我佩服阿~
无语...


个案3:发‘粪’涂墙!


男生还不是一般的恐怖!
竟然有男生把‘粪’涂在自校厕所墙上!!!
天啊!!!
恶不恶心阿!!!
我很怀疑他用什么来‘涂墙’
手?!
还是勺子?!
软绵绵...
液体不液体,
固体不固体的‘粪’
他是怎样涂到满墙都是?!
厕所anty都不要去清理...
最后动用到林华贵去清理...
天啊...
很恶心...
恶心巴拉!!!!!!!
学弟们!学校教你们是要你们‘发奋图强’!!!
不是‘发粪涂墙’!!!


个案4:底裤外露事件

某天,
某A男和某B男结伴上厕所...
然后,
某A男就不小心看到某B男的‘内在美’(我觉得是故意的拉...)
然后呢...
这个某A男就大肆宣扬某B男的裤裤是灰色的...
某B男就不爽...(有没有哭我就不懂....)
然后两个就打架...
??????????打架??????????????
好心!
他穿粉红色底裤你才去传拉...
穿灰色有什么大不了?
我真搞不懂..
又不是幼儿园的学生拉...
思想可以成熟点吗?


个案5:少女情怀


虽然说过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过...
上次去跑义山的时候...
坐我前面的两个男生...
竟然在巴士上看少女漫画!!!
就是那种‘小甜甜’
天啊!
什么跟什么嘛?!!!
少女漫画?
我不懂咯...
他们看得下去的咩?
还是这是一种新的‘了解女生方法’
然后我太OUT 了...
不懂这种方法?!!!!!


以上纯属个人言论...
不是针对所有男生...
只是那些害群之马...

而我,
是读了女校三年的人..
今年突然改校制,
所以有那种突然有很多稀有动物入校展览的感觉...
加上学校的课室又是那种监狱式的窗花...
让我更有那种动物展览会的感觉...

haiz...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别想了解男生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