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庸人自扰~自找麻烦

sunburn 阿!!!
为什么最近一直sunburn?!!!
亲爱的阿波罗~
小女子那里得罪你了~
要这样来折磨我?
在运动场上半天竟然就被晒到酱~
天啊~
星期五还要被折磨一天~
啊~~~~~~
我不要变烤芋头!!!

今天我的组的新生被罚~
呵呵~
大热天去跑圈~
那个无尾熊还真有一套~
俊彬和文贤宁愿来被罚都不要去找老师~(重点是,那个老师是那根葱)
他们两个都很听话~
哈哈~
不错!不错!
但是,
功课还是要交阿~
长音10秒~(时钟的秒~)

今天才懂...
文贤小学吹trombone的,
哈哈,
难怪酱快就学会运气...
好事~好事~

第一次下课下食堂,
和贵美他们走散了(抱歉,我是路痴)
只好和倩雯他们一起,
然后!
竟然给我看到紫莹没去练习!!!
说好了,
第一次下课新生全部上去练起!
慧贤去管,
竟然下食堂!
给的理由还是
“因为第二次下课被罚,第一次练习的话就没得下食堂...”
我明白“衣食足而后知荣辱”
今天我一直重复这句话...
可乐室有东西吃啊,
为什么非要到食堂去呢?

是,
上去练习不管怎样,
你都要被慧贤罚的,
文贤他们也被罚了...
我不懂你是因为慧贤很严,
所以怕她,
还是你不喜欢慧贤教你...

人要虚心受教,(那根葱就免了)
我是生气,
但是我没有骂你,
你是我组的,
我不曾后悔选你,
从来没有,
我说过,
我相信你,
即使学不会,
我也很耐心的教你,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这我不否认,
但就因为是我选择你的,
我就有责任在学校里照顾你,关怀你...

我知道你懂不懂这一点,
我不希望你会重蹈覆辙,
成为第二个那个人(保留他人隐私,不能告诉你那个人是谁)
我和你说过,
不管有什么事,
告诉我,
但前提是态度要好,
我不喜欢骂人,
也不喜欢凶,
不要因为害怕,而拒绝挑战...
我希望你们在乐团里是快乐的,
而快乐是你要去寻求的,
这不是他人可给的...(当然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那根葱除外)
我说了,
我一直都在,
你怕什么?

这番话,
我不希望在重复第二次,
所以,
我给你的信赖,
请你也回报以同质的信赖...

=================
那根葱今天一直来凑热闹,
又不懂自己很恶心...
我以后都不敢喝姜葱汤了!!!!!

后天的运动会看你怎样在全校面前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