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黑暗...

事态悲凉...

苦恼不绝...

人心叵测...
有些人的心...
任由你怎样窥探...
却似万丈谷般---------乌漆抹黑

=============================================
最近觉得...
班上很冷...
真的很冷...
往往看到别人的错误...
却无视自己的错误...
无论是谁...
我相信都免不了一刁...

罢了,罢了...
我无心从职...
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喜爱自由...
这由不得你来决定...

我向来就不喜欢被约束...
不!
是憎恨!

因为限制,
所以不满。
因为专制,
所以反抗。

我不喜欢被人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