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疯狂之嗩~penang记

从摈城回来~
还没有写关于华乐营的东东~
在那里认识了一班很废的唢呐朋友~
还取了队名----疯狂之嗩
呵呵~

第一天真是惨~
多数都是槟城的~
5个日新国中的~
1个日新独中的~
1个鍾灵的~
1个恒意的~
2个圣母的~

只有我一个从大老远的吉隆坡来~
乌~~~
根本没有人和我讲话~
忍了一天不讲话~
那时真的快不认识自己了~
重点是还被人骗~
一开始佳廉和我说他叫冠烯我竟然相信~
结果全部人在偷笑,
我还mcc
过了很久我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很鱼阿!

第二天~
和众唢呐们稍微有话说不过都是蜻蜓点水~
那是很想哭哦~
被老师丢到去最后一个位置~
又没什么人和我说话~
语言又有点不通
很惨的说~

第三天~
早上是分组的~
结果唢呐组用的bilik tanjung关了~
当其他乐器正马不停蹄的练习时~
我们竟然聊开了~
谈买那些不三不四的废话~
诗礼还说要帮坤成打退男生~
哈哈~
可爱~

还有欣孜
第一次~
听别人用“传说中的坤成女中”来形容我的学校~

在那里真的很多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用自创的“仿马嘶”演奏霸王pit kai~
~(霸王别姬)~
第一次在槟城上生物课
~低嗩老大主讲~
第一次用“口弦”扮鸟叫~
~马X雄的发明~
第一次发现原来所有唢呐组都是那么kap siao的~
~所以才会有疯狂之嗩~
第一次整组人一起在分组时齐奏
~目的:赶跑所有人让唢呐组独霸合奏室
(成功一半,cello,d.bass,和中胡出去了)
第一次和疯狂之嗩的组员去gurny walk吃小吃
~结果整组在争论abang balik的真名是不是叫 mang zhang kuih
第一次霸占男更衣室调音~
~竟然没被赶~
第一次整组唢呐包括男生进女厕安慰全组最小的小妹妹
~大现在都不懂他搞什么~
第一次在房里和他们out of the beat到三更半夜
~最后那个one month one time的人还比我们颠


每一次的out of the beat~
都值得我去记忆~

超想念你们~
想念可爱的首席~美珍
想念整天骗我的价廉物美
想念siao siao的智炜
想念差点在演奏会撞我下platform的安琪
想念可爱的rara~flora
想念sot sot的巧克力王诗礼~
想念深藏不露的马X雄~
想念大好人~世骏(小妹妹的偶像)
想念和我很有缘的欣孜~期待你的到来
想念和我一样忍了2天不哈拉的源佑

想念penang特有的腔调~
想念哪里的pom pom和muachi

哈哈~
约好整组一起上msn
创了第一次那样多人在同一个conversation里kap siao的记录
(不懂有没有拉~)
在myhuayue里颠到被人家关贴~
真的很佩服我们~

哈哈~
得空要来吉隆坡找我哦~

========================

后记:
没想过~
这次竟然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
也学了很多东西~
哈哈会吹Ab调咯~
也会包管子哨子了~

还学会玩呐子,口弦~

在小吃街和唢呐组一起吃宵夜时~
第一感觉终于溶得进去了~
大家不断介绍东西给我吃~
很感动~
还有全团最高的giant--燕善
请我吃mua chi~
哈哈~
超热情的~

还有演奏会当天才认识的永欢~
和我重复“死而?”“复生”“死而?”“复生”很多次的傅绅
哈哈~

但愿我们有缘还能相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