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学记营--中

第一天~
刚到尊孔时...
戴着学记证...
拖着行李...
便开始训话了...

声音沙沙的,
有人还说我没开始骂就沙了...
呵呵~
刚到时,
在跑着站-骗学记证的
我不是站长...
错过了开幕...
那时已4点多了...
完全没学弟学妹唱的出营歌...
还蛮气的~

到了晚上...
有个跑站是为了学海之歌,营歌设的
我一直在骂...
我声音沙都可以唱为什么他们不可以!
还唱比他们大声~

第二天~
谈判专家~
我演老板~
伟龙是要杀我的职员...
萱资一直在煽风点火...

第7和第8组还蛮可怜的...
演完后给我骂的很惨...
尤其是第8组...
从骗学记证开始一直遇到我,
一直被我骂...

多亏了谈判专家...
认识伟龙那样炸的人...

还有认识国劲的情况...
也很爆冷...
一开始真的相信他14岁...
那个说话真真假假的人...
动不动就用学哥名义来轰同届...

水战的时候,
我,顺利还有雯颍做站长...
每个到我站的组...
都被我们泼得很惨...

水战过后听到有人说很怕我..
之后听子康说,
有人问为什么在成长营的我和培训营不同...
呵呵...
骂人时是真的生气...

街头采访那天,
我和田杰一组...
一开始还想说,
惨了,和那么静得人一组...
没想到他原来也那么多话...

水战过后,
大家都对第10组有偏见,
尤其是潘起学哥的弟弟--潘昇...
第一次看到有人被骂后还和你笑笑的...

没想到街头采访那天,
我被派到带第十组...
刚开始我很很认真,
之后咧回程时,
面无表情的开了些玩笑...
还给田杰说不要串他,
他也曾经是独中生...(循人的)


待续....

3 comments:

^贼贼^ said...

wahahah..the camp finished so long ed..now u only update?

wahahaha..thanks for cooperated with me in the 38 drama o..and ur jokes..so funny..wahaha

hope to see u again in the coming activities ah!

.::LupYee::. said...

YO! Xue Jie hao, Xue Jie Hao. xD
I bet you still remember me. tadaah, thanx for dropping by in my blog and comment though. =)

Well well, I'm from team no.8.
you always scold me one. xDD jkjk

It's really nice of you actually. =)
Hope too see you real soon.
Take care always,
Li Er Xue Mei =)

*ps: link me when you're free =)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helo helo..~~~
i havent write anyhitng yet..
in the process~~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