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说真的,
最近对乐团逐渐有不同的感想~
不知是因为人事变动甚大...
还是明显的看出不同的立场...
某些人的退出...
会造就另一批人的成功...

许久,
我就已发觉...
同一条船上,
却没有了我的位子...
你们能很轻易的做决定,
然后再要求我符合...
如果,
抵达下个港口,
我可以改搭另外艘船吗?

我们共同的记忆,
我不会轻易磨灭,
但...
已疏远的距离...
并不能迅速回到原点...

恕...
自私或许是事实...
我也那样认为...
我不能强迫你们随着我的意愿...
我知道到我不能为所欲为...

等...我无法在等待
忍...只会让问题严重化...

乘着2008年的最后一天,
我将之倾述...

1 comment: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自私是人的天性...无可否认...
那么请原谅我的自私...
恕我不能让你独自下船...
因为那只会造成翻船...
因为船上的人一个都不能少...
因为彼此之间还是存在着互相牵引的线...
即使很微小....
璇,
请原谅我们的对你的忽略...
我们当中决不允许有任何人是被遗忘的...
当初是一起把整艘船撑起的...
如今,决不能有丢弃船桨的道理...
但对我认识的你,
是不会就此放弃的,对吧?
我们还有独奏...要挺下去的...
整年了,都没能好好听你说话...
请让我做你08年最后倾诉的聆听者,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