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今天,
学到了一件事...
凡事不可抱太大的希望...

上海没得去了~
幸好你们没给我太大的希望...
之前也有了心理准备,
不然我会很遗憾很遗憾...


这次又来了...
本来推掉了的演出...
因为雪婷的邀请...
又被迫问多一次...
不过,
幸好,
我没抱希望...
所以不觉得可惜...
只希望主办人不要直接找我..
我不是故意要拒绝你们的...
我也想去见识一下...
但问题是不行啊...

对于某人,
你有些地方让我觉得恶心...
我想没希望回到以前那样~
这是不可能的...
我对这些东西很反感...
抱歉...
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你...
你的食言让我彷徨...
但我选择继续沉默...
我没用冷嘲热讽面对你...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原谅我的冷漠,
我不要受伤...

我会自己面对...
把问题带给别人是个错误...
商量有时只会增加不满...
就像开会可以开会到吵架那样~
秘密还是留给自己...
告诉别人通常只会增加大家的烦恼...
也增加自己的担心~

何苦呢~
用理科生的模式...
冷静的学习自己处理事情...
坚强的控制自己的情感...
不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