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伤风~

先是咳嗽...
后是伤风...
怎搞不懂...
为什么这两种病毒那么爱找我麻烦~

一大早,
就一直在擤鼻涕...
高一理B平时早上都是睡虫...
今天不懂就吵醒了多少人...

感谢颖琦将那粒“神丹”给我
——成功让我睡得不省人事

才吃没多久,
就晕晕坨坨的...
上周会,
台上的人说多久,
我就睡了多久~
最后是被隔壁理A那个食物中毒的人叫醒...
(她也睡了很久)
重点是,
我坐最前面...
窗帘布却没发现我在睡...

也难怪...
听说她今天发了很大脾气...
我竟然还没醒?

上完周会...
和佳娟一起回班~
结果?
撞人又撞柱!
天!
撞伤自己的膝盖,
竟然到活动时才发现?!

也不能怪我啊~
我早上都不清醒...
sejarah节...
睡觉中...
国语节...
一样...
英文节...
如上...
Physic节...
半睡半醒...

幸好今天都没什么教新的东西...
数学,Bio,华语时,
虽然很想睡..
也不清醒...
但是hor...
我已经很努力在撑了...

痛苦~
现在鼻子又塞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