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亲爱的...我的组员

我给的,
已经很多了...
我一向都很疼你,
或许你也有发现到...

让你呆在我们组...
或许是苦了你...
抱歉,
我之前都不知道...
原谅我...
你从不像文贤他们一样...
主动融入我们...
我试着去和你沟通...
但看来,
我似乎失败了呢...

半年来,
我问心无愧...
我有好好的教你...
甚至,
草草交待文贤几句...
让她自己练...
专注教你一个...

有时,
丢你去给慧贤教...
我不知是因为他严,
而下意识对他反感...
而使到他对你偏见...

我不偏担任何一方...
他的确是太过严了...
俊彬也给他整到很惨...
但是他接受阿...
你或许不喜欢人家对你严...
出社会后...
这些都是难免的...

慧贤很多次都和我说你的态度有问题...
我也知道...
你很倔强...

催你练习很幸苦...
要三催四请的...
但是我没骂过你一句..

你是我的组的...
我当然疼你...
你是唯一一个新生吃到我准备给你的便当也~

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这番话改变你原来的决定...
思静和你说过的...
你好好的思考...
不要再后悔了...
做了决定就应该坦然面对...

调你走,
不是我的意思,
我希望你懂...
大家也是希望你能在这个团过得开心...

我一陪你走了不少路...
接下来,
你必须试着自己走...
直到下一个陪你的人出现...

加油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