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飘泊...

今天,
风给我捎来一封信...
它来至于你...
带有丁香淡淡的忧...

心如泉水,
涌出了不明感受...
柔荑在沙土上来回磨赠...
传来丝丝的疼...

降露了...
我却没撑伞...
蹲在河岸...
拎着纸船...

我抬起头,
望着天际...
雨阿~
将参杂在空气中的惆怅
全催走吧!



放晴·再度苏醒,
吻在脸颊上的那一抹艳阳...
温暖了心窝...
就在乌云消散的那一刻...

手里的纸船,
飘到了好远..
好远...................

4 comments:

Justina:)林珈卉 said...

璇璇,不,应该是大表姐才对.猜得出我是谁吗?你的华文好深奥哦!:)

Justina:)林珈卉 said...

其实,现在的时间是1614。为什么你的时间有错误呢?

Juliana said...

Hey! Come my blog!
www.piano-luver.blogspot.com

Tag Me!

琴痴~ said...

当然懂...
呵呵~
当然懂你是谁~
我会去add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