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想·念

阿~
我回来了~
我们的中国北京寻根之旅结束了...
很舍不得阿~
想念那里的一切(除了那边的食物~)
想念每晚到思静房吃杯面的日子...
想念阿咩的大便游戏...
想念在飞机上和阿咩一起流口水的时光...
想念一班朋友在商场杀价的日子...
想念刚认识的朋友谢冰和洋毅...

7天...
真的不是能用部落格就能纪录的...
那里的每一份
喜悦...
悸动...
将是我不能自己的...

怀念吹管组在故宫无聊时创的“羊之歌”
怀念与雯樱他们一起数落饭馆的菜难吃...

还有,
和子筠,思静一起巡房...
每到一间房就吃一点别人正吃着的东西...
每次巡房回来就和丽君四个人一起吃杯面...

突然发觉我很像妈妈...
一回房,那三个瓜就坐在床上等我...
洗kettle...
煮水...
煮杯面...
吃完了还要我帮她们丢!!!
天啊!!!!(不是埋怨)
最搞笑还有帮那两个大小姐敷mask,卸妆...

哎...
老了,老了...
去趟中国...
学会照顾人...
学会杀价...
还和思静妈妈打成一片...

难道?
我离anti字辈不远了?

呵呵...
很想念阿...
虽然旧地重游...
但,
与你们去就是不一样...


想念...
我把我对你们的想念
藏在心底...
愿,
这抹回忆能深深的烙在我心怀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