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结束了...

为他...
哭了这么多次...
为他...
不知道烦了多长时间...

可是...
关键时刻过了...
却不曾为他掉一滴泪...
演奏会结束后...
整个人松了下来...
感觉很好...

之前的担心...
现在变成多余了...
之前的争吵...
只不过是在学习成长...

当天真的出现很多状况...
驴子当天cello走音...
琵琶又松弦...
吹‘欢乐的晚会’时,
和邓芬掉乱哨子了...
结果吹到一半抢她的乐器...(原谅,首席是有权利抢别人乐器的咯,在突发状况拉)
呵呵...
没想到...
之前一直为票房担心...
结果当天却爆满!!
票房超过1200!!!!
哈哈!
很好~
听到很多赞赏...
虽然龙腾虎跃的solo有些问题~
但大体上很好...
你追我赶的solo就很顺利...
呵呵~
师傅说我吹得很好~
进步很大~
呵呵~
他也说我们整体水平提高了很多~
哈哈~
多谢教练~
还有思静~
那天有唱两首歌...
思静还特地泡了honey lemon给我`
哈哈~
很感动~
虽然很酸...
但是心里很甜~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反正...
很轻松...
演奏会当晚...
我们吹管吃secret recipe~
哈哈~
有10piece...
有三个新生有留宿...
其中一个没得吃..
因为睡得早...
原来嘉雪那么可爱的~
哈哈~
笑声有点像我的~
哈哈~
紫莹也是~
很炸阿~

那只猪真的害惨我和思静啊!
半夜醒来奇怪思静的脸做莫靠的将近的!
结果!
是那只猪打横睡!
害得思静一直睡过来!
乌~
你的睡相可以好一点吗?

睡到满身痛,
结果还要去膳后...
很惨~

呵呵~
演奏会完了咯~
剩下就是中国交流演奏!!!
哈哈~
华乐团!
向中国前进!!!

2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于璇啊。。在报纸看到你的玉照。。
哈哈。。唱歌哦。。。唱歌一定很好听。。
下次记得唱给我听哦。。
恭喜你的演奏会顺利举行。。替你感到高兴
嘻嘻。。祝你开心

琴痴~ said...

呵呵~
谢谢~
好~
有机会会唱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