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十来桶的眼泪~

呵呵...
我知道了...
我会好起来的...

青蛙~
谢谢哦~
我会给自己加油的...
是啊~
以前满满的信心...
真得不懂去了那里...
没关系...
没有了...
我会找回来的...
谢谢...

丽君~
今天给你添乱了...
抱歉...
很意外你见到我后...
没有向我开火...
在线上碰到你...
也没有骂我...
做了那样任性的事...
你给我的还是鼓励和安慰~
谢谢...

思静哦~
呵呵...
其实我眼睛真得很痛...
若你1天里面哭7次...
还要对着电脑...
很难受哦~
哈哈~
没关系拉~
我不介意~
要不是你在那时打给我....
本小姐已要去睡觉了~

感谢你还记得那些回忆...
感谢你还是那么体谅我...
我很愿意继续当华乐团的‘指天椒’
努力让华乐团只有晴天...
没有雨天~


亲爱的组员们...
呵呵...
抱歉...
要可怜你们在台上被人shoot...
(知道苦了HOR!还不乖乖练习!!!)

邓芬...
才转身一下下...
就发现刚刚还躲在后台的首席不见了...
有吓倒吧~
呵呵...
抱歉哦~
让你们慌酱久...
Iman和慧贤也是~
呵呵...
我懂你们很无辜...
首席突然间失踪...
演奏会...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秀丽~
咳咳...
我也不懂做莫会写给你...
害你要从礼堂
穿过科学楼
爬楼梯到办公室
再经过四合院
然后爬九楼上乐室去找我...
结果...
很抱歉...
我不在那里...
然后又要你翻山越岭...
回到礼堂...
呵呵...
抱歉...
其实我想讲...
我就在礼堂旁边那个面山的地方(幼儿园那里的,不是坟墓)
数松鼠和四脚蛇...
呵呵...
你们彩排什么歌...
做什么...
我都听到和看到...
没有拉...
其实只是想对你说声抱歉...
让你走那么多冤枉路...

惠芬...
真的有吓倒...
本来一个人在那里...
没有人的...
突然间你有走过来...
一开始...
我以为你是看到我在那里...
来安慰我的...
没想到...
哭完抬起头次啊看到你原来也在哭...
呵呵...
没想到...
竟然可以找到人陪我哭~
哈哈~
很巧...
那时只问了一句...
‘原来,你也在找地方哭哦~’

谢谢...
你让我好很多...
也希望我和你说的那些道理...
对你有帮助...
谢谢...

贵美~
哈哈~
我还以为你躲在厕所哭...
原来~
呵呵~
没有拉~
当我没说过...

谢谢你哦~
你的那句‘只想让你哭出来,那样你会好过一点的’
真得很感动...
真的...
同桌那么久...
相信你也懂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你也很烦了...
演奏会太多要烦...
我还给你添乱...
抱歉...

胡类的首席们~
hey~
同样感谢你们~
尤其是嘉雯,雯樱和心怡...
你们的几句话...
让我开窍了...
我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
还有,
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其实,
现在真的很累...
不是身心...
身心已不累了...
有了你们...
我好很多了...
这是成长...
这是对我的考验...
我总有一天会参悟到这些考验的真正意义...
但是首先,
让我休息一下~
演奏会要到了...
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
屁股!
我讲眼睛啦!!!!!
从早哭到晚!
会累哒!
你来试下!!!
哭完还要对电脑!!!

绝对不是在埋怨~
呵呵...
本小姐睡觉时间到了...

记得...
芋头是爱你们的...

PS:
那个gila是谁?
有人应我下~

3 comments:

:+: 美贵儿 :+: said...

不用谢我。。。
今天也很谢谢你。。。
弄了很多东西让我笑。。。
谢谢你。。。

还有。。。

我知道gila是谁!
他就是那个在msn玩你的那个家伙。。。
你的组员来的咯。。。
屁股。。。

丽莹啊 said...

总算熬过去了吧^^
昨天的演奏会很成功哦~
在你们一开始演奏的时候,就感觉到被你们感动到了^_^
你们真的很棒^^

舞纹纓 said...

不用客气啦~
大家都是面对一样的问题~
只是互相帮忙而已嘛~
呵呵~

演奏会结束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了~
哈哈~
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