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无题!!!

今天...
原有满肚子的火...
回家的路上...
反复的想着...
该怎样发表我的不满...
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我的脾气叫做‘不负责任!’
可是你们的脾气却叫做‘为了责任!’
呵呵...
想开炮很久了...
也忍了很久...

慧贤没有来我已没心情了...
明明...
这种时候应该是互相给与信心...
减轻对方的苦恼...
但是为什么就一直被人骂??????!!!!!!

我不是不要负责任...
那句‘我不懂她死去那里了’
也不代表我不相负那个责任...
但是,
我真得不懂她去了那里了...
你要我怎样回答...
即使你问我一千遍,一万遍
我也答不出...

还有...
就因为那句话...
你们对我摆了那么久的脸色...
我不懂事因为我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你们也不想和我说话...
我不知道...
心是你们的...
但我只能说...
不是我叛逆...
不是我不屑...
我只不过是心情不好罢了...

我没有在怪你们...
没在怪任何人...
真的...
我只不过是告诉你们...
不想流泪...
现在不是哭的时候...
不想开火...
因为我爱你们...
华乐团教我的东西...
远比学校来的多...
第一次感受到友谊的存在...
也是在这里...
但是不懂什么时候...
你们变得疏远我了....
这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你们真的很多时候没顾到身边人的感受...
那时我们说过...
要让乐团像个家...
即使人越来越多了...
也要维持家的感觉...

或许...
我没有说这种话的资格...
你们在乐团的位子比我高...
我只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文宣...
只要做好本分就好了...
是没资格说要让乐团怎样的话...

是...
我自卑心作怪...
我过不了自己这关...
老实话...
我恨自己是唢呐的!
我恨我的乐器...
虽然我一直告诉我的组员...
要爱自己的乐器...
但是,
你们自己的首席...
我!
恨他...

因为他...
我没得在家里练习!
因为他...
用了比别人长的时间...
下了不别人多的苦工...
还是练不好...
明明就很努力...
但是却只得是努力的一半的成果!!!!

因为他...
我增加了多少烦恼?!
虽然自己不喜欢他...
但是却要说服组员喜欢他...
呵!
矛盾!!!

怎么办?
演奏会到了...
但是对自己没信心...
这次演奏会惨了...
宣传都没心情宣传...
唢呐手都没有心情吹奏...
呵...
当天出问题的一定是我...
相信我...
今年我走霉运...
相信已经传给很多人了...
抱歉...
我做不了什么...
我阻止不了...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天知道他想怎样!

好啦~
说完了...
我没在骂人啊!
我没有开火阿!
我没有把个人情绪向别人身上发泄!
我只不过在自言自语!
不用理我!!!!

3 comments:

秋.落葉 said...

郭于璇小姐:

你是没有给青蛙骂过是吗?
干吗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呵呵。。。
你很努力,大家都知道
你进步很多了,大家都知道
干吗说自己走霉运,还传染给别人叻。。。
干吗这样。。。我看了。。。会心痛。。。
你听清楚了哦。。。
我对你有信心
我说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好吗?^^
一直叫我加油的人是你,现在,我也要你,加油哦!!

青蛙

gila said...

you are the best in our team

平凡驴驴^^ said...

我不知道可以跟你说什么....
有些东西...
他人无发告诉你...
唯有自己领悟...

但...我还是想跟你说...
加油!!
演奏会还有一天~
加油!!
不要让自己倒下...
知道吗?
没有人会被所谓的霉运缠身...
没有人注定会失败...
所以...
我坚信...
当天..
你一定不会出问题~

我们全团..每个人都在怕...
都很紧张..
有人紧张到抽筋...
......
不过..
我真的想信我们是可以的!!
我第一次...真的对大家很有信心...
相信我给你的相信....

加油!!

放松一点...
用平常心...
像平常一样对你的组员...
像平常一样对你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