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考前憂郁癥????

多幾天考試了~
所以~
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上來~
烏~~~

考完試,星期六就要上檳城了~
哈哈~
又可以看見欣孜詩禮他們咯~
只是不懂有時間長談沒有~

不管怎樣,
今天似乎浪費了很多時間
因為演奏會
對課業放松了不少
導致現在未能進入狀態!!
所以!
郭小癡在此要立誓!
我一定要考好來!
關了電腦!
就是沖刺的開始!!!

昨天,
雪婷和我在msn談天~
哈哈~
開了個廣播站~
希望會大受歡迎~

沒有說人家壞話哦~
純屬暢談趣事~


越來越受不了華文作文~
最近寫的東西都很沉悶
搞到我提不起勁來寫
都是些訪談稿啊~新聞稿~再不就是電視節目的利與弊之類的題目~
說真的~
寫作上,
最不愛就是寫稿類~
就連學記的稿~
哈哈~
小癡我也呈過一份~


有點遺憾
miss了下鄉營~
之前演奏會
忽略了太多東西
演出還算成功
但是背后,
真的付出很多
整個5月
差不多天天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反復聽正月十五鬧雪燈
連沖涼電腦也播著

再不,
就是瘋狂的練習
搬了家
四周沒有鄰居
所以也少了些顧忌
只是家人耳朵受罪了唄~

學記隊
似乎與我格格不入...
最近改革了~
我連狀況都不是很清楚
除了家人以外
樂團
似乎成了生命中的第二
很苦惱
我想放了他
但卻飽受折騰

苦惱啊~
明天開始
我要重新調整生活
學業要放在首要!
暫時的冷落~
是為了往后
能與其相伴永遠!

我親愛的組員
爭氣吧~
我...
無暇繼續管你們了~
希望...
我回來的時候
看到的是你們的成果~

1 comment:

超群 JaCkSoN said...

其实我知道你都很忙,还有知道你的演奏会很成功替你开心。
其实最重要的不是什么一定要到,其实只要有心就好。

这里说从下乡营后我们全国学记开始改革,把传统式的骂人方式改掉,类似爱的教育,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爱。

而且最好不要用骂的。类似这样咯。

恩,很开心你仍记得学记。

SPM和统考加油。

我支持你。有空Sms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