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恒炫二十华乐演奏会结束了~

有人投诉~
我正在荒废我的blog~
其实有这样的倾向~
所以~
决定回来从新开始~

况且~
答应了嘉雪~

恒炫二十~
绝对是印象深刻~
第一
高二的是最后一次办的
第二有独奏~

有点失望
诗礼和源佑都没有下来~
虽然知道他们的原因~
也了解他们为什么不下来~
不过还是很开心
早上就收到他们的祝福~
很开心~
所以~
一直告诉自己~
不能哭~
不能哭~在辛苦都不能~

子筠是第一次哭~
看到她哭~
真的很心痛~
五年来第一次看到她哭~
而且是某人害的~
因为这件事~
全团一半以上的人都gossip到4点半~

演奏会开始时
说实在
没紧张~
不懂怎么的~
就像看破了什么似的~
只是担心酒歌~
一直以来都在逃避这首歌
呵呵~最后几个星期狂练正月十五闹雪灯~
结果演奏会的前一天~
教练call来禁止我练习~
我想是有用的~
因为我完全忘记我哪里要担心~
上场时完全投入进去~

还记得上场前
丽莹有说过~
加入现场有人笑我脸红什么的~
绝对要忍~
我那时还觉得没有可能~
结果!!!!
慢板乐队奏的地方~
唢呐停着~
台下那个小屁孩竟然大喊“妈~你看!喇叭哦!”
差点克制不住~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
忍~我是专业的~不能笑~听不到~忍~绝对要忍~

奏完整首~
听见台前台后的掌声和欢呼声
有种冲动~
想冲下台找爸爸妈妈
然后告诉他们~
你们那六百马币没有白花!!
虽然我没做到完美,
但是我这么多次练习来第一次以最顺畅的方式热烈的奏完整首歌!

岳飞管哪里~
临时出状况~
我没想到冷气那么热~
口很干~
尤其吹完正月十五闹雪灯~
口更是干得不得了~
管哨子需要大量的水~
结果当天的管solo完全是是水准~
有点对不起大家和靳老师啊~

思静
你需要承担的压力一定比我大~
雪隆一带的笛子solo蛮多~
唢呐的solo几乎是没听过的~
所以,我不需要承担外界拿我和别的人比较的压力~
当天,你在外面演奏我在后台为你紧张~
嘉雪他们也是~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中还是最棒的~
呵呵~
加油~

驴~
不要为了那种人生气了~
不然要用鸡精来补~
钱是你付又不是她付~
极不值得~
虽然,当天状况很多~
但是你还是做到了~
这场演奏会对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贵贵~
我爱你~
哈哈~自我练独奏曲开始
你就听了很多我很无聊的讲词吧~
一练不到什么,或练到什么~
你就要一直听我唠唠叨叨~
谢谢啦~
我很长气的~
辛苦了~

俊彬~
haiz...
我做梦都想不到~
你也会哭~
还是为了自己错误哭~
加油啦~
我知道即使我没怪你~
你也会怪自己怪到南极去~
但是hor~真的不需要搞到去撞墙的~
很夸张~
吓到丽君,欣孜和我咧~
下次要撞去撞豆腐~

文贤~
你啊~
看样子都不上网的啦~
不过我还是要说~
其实...你首席犯的错误不比你少
不需要怪自己走音还是什么的啦~
我其实很讨厌哄人的~
因为很懒得猜别人在想什么~
呵呵~
但是,
你哭的时候~
我却很欣慰~
我以为你一直不在意自己在什么位子~
或者自己程度在那里~
深知都不在意自己的乐器~
但是我错了哦~
你还是在意~

鸿权~
喂...
小孩子~
成熟一点啦~
我妈妈开幼儿园,每天对着一般小孩子
已经很痛苦咯~
所以~
成熟一点~
我很怕当保姆的感觉~
得空就找我一对一练独奏曲啦~
我懂你其实很想练独奏的~
我不介意你跳级~
但你必须很清楚越高级,压力越大
还有~
男儿当自强也是可以复杂化~
只是看你如和去诠释那首歌~
歌本来是死的~
看是你如何去讲她变成活的~

紫莹~
我已做最大的让步~
很开心还能看到你珍惜这次我给你的机会~
机会不常有~
所以~
下次,靠实力爬上去

练习归练习
之后~
和你们玩的时间只限非练习时间~
我要练习的时候~
不要玩得太过火也不要再我面前交头接耳~


明年又新的一组歌曲等着我们~
各位加油~
高二的同僚们~
最后一场演奏会了~
全力以赴~
明年的筹委们~
加油~
未来靠你们了~

5 comments:

Jiasheue said...

你很乖
我爱死你了
哈哈哈

eat_pisang said...

我有上网的loh~偶尔偶尔~

dreamking said...

kina 到此一游

琴痴~ said...

snow:
我也愛你~
哈哈~

johannah:
吃驚!!!
你原來會上網達~
哈哈~

kina:
你...
你懂隨便涂鴉是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嗎?
哈哈~

无所不知的名侦探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