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给唢呐组的菜,下篇~~~

久违的新一篇
没想到竟然是如此开始的
距离上一篇至今,有好些时日
可间中并不是没有写过部落格
只是都是在另一个部落格,不是这个
或许,我几乎都以为自己忘了这个地方

大致交代一下过去几个月的事
回来后,先是自己低沉的过了好一阵
反复抉择、等待加煎熬
再自我纠结、自我颓废
几乎忘了我是谁

简单几句概述不完当时的黑暗
然后我站起来了
哈XDD
这是我欠你们的一篇
但不是为了写而写
是真心的话

谢谢你们的笑容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一定能熬过来
那段对我来说,很黑暗负面的日子

日^3:
你这个和三次方有缘的瓜
你长大了,初一让人觉得很难接近的你
现在不一样了,
这次去春蕾
让我见识到了你疯狂的一面
哈哈,还有花痴的一面
我喜欢听你不定时的抛出一阵见血的话
几乎每次都让我笑很久
话说你的头发真的很长,像瀑布
可以考虑以后去拍洗发水广告
希望能看到你多笑一笑
我坚信笑容可以让自己gain多一点正面能量

Z琪:
其实,我看到你还留着那张签名的纸
我很感动~
还有你的拼图,真的很有创意
当我一张一张拼起你们送的卡
心里是很开心的
至少把我7-11 一整天冒出的霉都刷干净了
哈哈XDDD
每次回去听见你笑哈哈的
都会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在槟城那晚,
在你隔壁房听到你在那里狂笑不止的笑声
虽然当时听起来有点诡异,
可是感染力十足

胡嘉:
actually,这个花名算是我帮你起的吗?
我也不记得了,只知道我就喜欢胡嘉胡嘉这样叫你
你算是你们之中最早和我熟的吧
我很记得高三的时候,每次我在路边等我妈来载我
你都也会在,就老是站在那里和你八卦
一直以来你都很努力
看到你一年后的进步,是很欣慰的
还记得我以前一直笑你说华语念不准
像“中国、补习、昨天、等等”
你都只是傻傻对我笑
很羡慕你的纯真,你是个很贴心的学妹
希望往后你能就这样继续笑着~~

璇璇妹:
我想到那个“璇璇妹写给璇璇姐”
就觉得超好笑!
哈哈~其实我们组名字谐音的太多了
无论是谁,老是叫错名字
“于璇、慧贤、文贤、鸿权、美璇”
可以说我们组“ian”的命运终于可以在你这里停止了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学妹
谢谢你,其实自从你们这届加进来后
我们组的关系变好了
我以前其实不大会和你们senior相处
多亏了你不时的吐槽
我少了很多尴尬
只是,敢说敢言的性格固然不错,
可也要小心,不要得罪有心之人
有不开心来找我吧
有你们六个瓜在的日子
都很开心

文扬:
估计,你姐在家里吐槽了不少我的事
我很期待看你真的发挥你说话功力的那一刻
你就像一直给我播预告
却又没有在我面前真正放开说话过
对你还蛮有信心的
我一直很好奇,
是不是凡是进我们组吹次中的都一定长酱高?
左别是这样,你是这样,然后之前的厚哲还有那个去年退团的瓜也是这样
你好好的观察一下
看下现在你声部那两个女的会不会像你们这样高
搞不好真的有“基因遗传”哈哈XDD

维艳:
我一直担心
我会不会太过埋没你的才能
可是,谢谢你把低唢声部开发出来
希望你不要觉得我们忽略你
我是对你有着一百八仙的信心
这两个月的练习,我从来就不需要担心你
因为你总会默默的把东西处理好
然后出来的成果总是让人惊喜
你去年独奏赛演的那首歌,真的很好
低唢让你摸得差不多了
我知道你很喜欢唢呐
所以当文贤提议让你练高唢,
我是立刻举双脚表示赞同~
对于你的认真和淡定,我非常佩服
哈哈~尤其是在槟城时,10个唢呐组在你身边
像醉鬼酱开香槟发狂时,你竟然还可以很淡定的继续睡
我真的很佩服~10个唢呐组员的声量是很恐怖的~

亲爱的菜们
谢谢你们!
很多很多~
以前不够了解你们
现在可能也不算非常了解
可是至少我们相处的时日多了
回忆多了

这些我都很珍惜
或许你们没有意识到
可你们在我低潮期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也给了我很多前进的动力
这篇是我欠你们的
虽然欠了2年有点paiseh~哈

很快又要回北京了
我发现,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你们的卡,我都收得好好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想念

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接下来的pmr和统考都顺顺利利吧!

ps:每次和你们在一起玩都不会觉得我20 了,哈哈XDD
        都不会觉得我大你们5岁leh~证明和你们在一起心智会比较年轻,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