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你!消失好嗎?

我嚴重不爽

或許,
你是因為下不了臺
也或許,
你真的是更年期到了
但是,
我!
絕對不容許你這樣子針對我的朋友!
我現在了解了
為什么
會有gay佬蔥這樣的人

因為他的變態
都是源自于你

我沒看過她這樣哭
也沒有看過她那樣失控過
現在好了
你下得了臺了
卻不知大家在你下來后
看你的
是怎樣的眼光

我受夠了
我不是中規中矩的好學生
但幸虧
因為這樣
我才敢在這里發言

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1 comment:

秋.落葉 said...

美女
发生什么事了?
适时候也让我这个过气坤成人update一下阿~
呵呵呵呵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