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生日~

呵呵~
现在在学校的电脑室~
伤者电脑节~
帮主到现在都没有来~
先上来一下~

星期六生日~
很开心哦~
收到很多意外的祝福~
很难得小学没什么联络的朋友还记得我生日~

一大早~
我就和贵美,子筠一起补习~
然后妈妈就带我们去学校~
我们在学校等了很久~
要等荔宁姐姐来~
肚子都要扁了她才来咯~

去到midvalley
思静和雯缨两个一直在吵要吃什么
思静不要吃pizza hut
雯缨要去~
我们其它也不懂要说什么~
结果解决不到~
就丢给我这个寿星决定
呵呵~
大家心情都不太好了那时~
太饿了~

幸好~
丽君说去吃拉面
但是我们走了很久
找不到~最后
决定吃日本餐~
呵呵~

我吃天井饭~
好吃~
还有日本的冰咖啡~

然后我创下人生中吃最多冰淇淋的纪录~
自己的拉~
在那里吃了两盘~
不是一个人吃的~
大家一起~
然后之后去正直屋,
嘉雪和文敏请丽君吃mochi 雪糕~
又吃了一次~
好吃~

我们10个人~
很像旅行团在那里乱逛~
然后他们说要去买丽君的礼物~
我只好带着和我同月的另外两个寿星~
乱逛
痛苦咯~
丽君一直讲电话~
还说要去isetean
就去咯~
一进去
就是童装部~
有一件粉蓝色连衣裙~
呵呵~
6岁小孩子穿的~
我们拿去给嘉雪穿~
她穿到~

过后~
大家买了一个蛋糕~
在the garden路边帮我庆祝~
哈哈哈~
好吃~
不过很甜~


之后就看管乐演奏会~
呵呵~
喜欢ponyo~`~

3 comments:

Jiasheue said...

那个衣服
我哪里有换?
明明就只是比一下而已
哈哈哈

开心就好啦
最重要你开心XD

昕旷神奕~ said...

happy buffday la`

小花 said...

我有跟你讲生日快乐哦!
虽然没有礼物。可是,我有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