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非礼...

自从静仪去新加坡读书后,
我和妹妹就改搭巴士回家...

每天回家都在挤巴士....
昨天还被人非礼!

天啊!
才上巴士没多久,
就感觉到有人的手从我的腰际滑下我的屁股~
呜~~
然后上下摸一下!
最后还要扎一下不停的挤~

重点是!
她是四岁左右的小女孩~
我是站着的~
她坐在他妈妈的脚上~
后面的人都在笑~
呜~
我看过去的时候
他还要很无辜的露出笑容~
什么嘛!
看到我手上拿着书没手阻止他
还要继续摸!

幸好美琪拿开他的手~
之后又要翻我的裙!
阿!
我只有苦笑的份~

最让我生气的是!
他的妈妈,
马来人来的!
根本没有阻止她的女儿...
坐在那边看他的女儿鱼肉我!
阿!
种族歧视咩?!
看到我是华人就不出声...

呜~~~我的屁股阿~~~

4 comments:

Licia said...

其实我看应该不是种族歧视,是教育不当!(这就是大马教育?)
这种事情,别把它放在心里,尝试把它给忘了吧~

以后搭车的时候要小心哦=)

-蓓怡-

Anita said...

种族歧视好像是肤色较白的歧视肤色较黑的,所以马来婆不算种族歧视。

我才算种族歧视。

Anonymous said...

walau a....给人家非礼....够力咯....
我的blog是....
http://seijisawamurajapan.blogspot.com

said...

坏咯那些人
yuck!
不要不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