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学记营...

终于~
熬过学记生涯中最难熬的日子~
中学生成长营终于结束了~
认识到了很多朋友~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办camp~
感觉很不错~
哈哈~

星期五:
放学后~
在乐室练习...
正月十五闹雪灯~
呼~终于可以一口气吹完了~

然后就和抒颖两个到尊孔去~
本来应该搭monorial到hang tuah 的咯~
结果去到maharajarela~
大包小包的~
才发觉自己搭错站...
结果两个不熟KL的人误打误撞...
还跑去问police~
结果没想到他竟然不懂cunfucian是什么!

我晕!
我就算了咯~
毕竟不常走KL

最后还是走到了尊孔~
校服都湿了~
迎来很多注目礼~
感觉很像两个坤成的学生离家出走~

然后又没看到半个学记的人~
等了老半天...
忍不住call了庆华...
原来大家都在上面...

和大家都不熟...
抒颖又是营长...
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静静的...

没办法..
都不是常出现在活动...
不熟也难免~

我被派去当辅导员~
就这样认识了水兴`婕仪`雯惠
晚上还拖雯惠和婕仪陪我睡...
大家就这样熟上了~

星期六:
说是星期六...
其实会议却是冲星期五的九点
开到2:30
大家都很累...
但最惨还是我和抒颖...
星期六要上课~
本来要六点起床的
但是4点就被别人的铃声吵醒...
然后就睡不着了...
在学校打瞌睡...

回到尊孔
已经接近2点了...
听大家说...
早上不怎么顺利...
大家都很冷...

换了营衣就去找代我班的顺利~
结果我的组在对站里输光光~
顺利一直道歉~
搞到我不懂怎样才好...

那时真得很怕~
不认识大家...
一直叫顺利陪我...
帮派工作坊的时候...
大家都很冷~

后来选了鸣远当少林派的帮主~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大过我...
一直都在帮我融入大家..
在晚上的转战时~
也没那么怕了呢~

组员都很可爱~
有以前和我同校的恩惠~
帮主鸣远~
超可爱的未来学弟——子康
ikan bakar秀仪
牙妹知洧
僵尸老大--倩仪
比我早三天出生的智辉
静静的迦敏
深藏不露的俊融
可爱的家欣
同样静静的家杰
活泼的巧欣

还有自恋的顺利~
(我没见过有人可以二十四小时不断的叫自己靓仔)
哈哈
有了这些人~
才是真正的少林派呢~

还有喜欢和我泡的茶的昕奕,
和我最要好得婕仪和雯惠...
庆华`水兴`语微
最爱作弄我的伟杰

你们...
在我学记生涯里...
留下了不可殒灭的记忆...

1 comment:

超群 JaCkSoN said...

于璇啊~~很久没看到你了啊~~很抱歉没去你的营探班。。你还好吗??!
其实很想念我们组的那群人,现在大家都分区了,很少见面,恨不得马上见面咯。。。
我们10月5号培训营职位投选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