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考前~

我相信这次是我统考前最后一次上网了...
我有了觉悟...

考前的心情总是复杂的...
要细说很难...
我很累,想停下来...
但又怕考不好

像老师说的
乐团活动停了
不能再为自己找借口
是该静下来了

十二年来的基础教育
我第一次那么正视我的课业
不是以往的挂在嘴边
而是真的觉悟
我会尽力的
不管最后结果怎样
至少
我曾经为我中学生涯中最重要的考试努力过
也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人过

我相信
过完这段日子
我的未来
是美好的...





期待云顶全国赛
期待欢送会的到来
期待明年
北京的风景!

1 comment:

铃*ling said...

加油 ↖(^ω^)↗
支持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