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华乐集训——学记培训(上)

很累啊~
连续去两个camp...
华乐的集训还有学记培训营~

先说集训~
这次可以说是我们这一届最后一次办了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第一天,
去马六甲,
本来是去交流的,
结果因为陪风去国外交流了,
所以只好去玩~
流程是由我安排的,
本来应该顺利无阻...
结果!
因为某某窗帘布2号!
拖了我的行程!!!!
还和我嫌三嫌四!

第二天!
7点就被他叫去训了一个小时的话!
8点!!!!!
之后只吃了一碗粥!
就要我去吹唢呐!
什么嘛?!

加上!
那班不知好歹的家伙!
练习时间一直跟我在讲话!!!
气死我!
被他唠叨已经够烦了!
他们还和我筹热闹!

我已经在发脾气了他们还在玩!
在我很火大的时候,
妹妹叫我去帮他弄琵琶,
这个时候教练来了...
我只是草草的打了一声招呼就继续帮妹妹弄琵琶,
没想到!

教练带诗礼~欣孜~美珍来!!!
哈哈~
我真的被吓到了!
之前在msn诗礼还一直和我说本来他们有的来我们的集训的,
后来因为有表演,
教练不给他们来,
还和我套话说有什么好玩的。
没想到!
他们竟然瞒着我,
要给我惊喜。

刚开始真的不敢相信,
愣了很久,
吃饭时还不停的叽里呱啦~
叙旧~

欣孜一直问我她教的那个次中唢帅不帅~
哈哈~
很高兴,
低音声部终于有人教了,
之前都不会吹中唢和次中...
他们来之后,
俊彬和曼英都进步很多..

美珍一直帮我教高唢...
诗礼教iman中唢,
欣孜教俊彬次中,
我就有时间练我的独奏~

很开心咯~
能再次见到华乐营的朋友~
还学会了岳飞的管子~
虽然教练一直说我吹不出那个感情~
haha~
不过,我会努力的~

诗礼~
你给我的巧克力吃完咯~
学记营太累了~
多亏你的巧克力我才有力撑过去~
haha~

想念你们~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