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高三生的自白

一句话
这个坑被我丢弃好久好久哦

高三了,
很快就要脱离高三生活
投入社会了
这间中有许多的不舍
今年会很忙
但是我每一个星期还是会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要将中学生活的最后一年
深深烙在心理

开学一个月来
每天就在赶功课
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通常,一月
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可这次
我却感到异常的长久
我还要撑9个月啊...

给自己定了目标
我可以算是全级拿最多科的人吧
11科的负担不小
多拿了历史和美术
肩上的重量更是增加了不少
物理开始进入听不懂的状态
说是有大一程度的物理
使我感到头痛不已阿~

当上了毕业刊的主编
生活更忙了
有人说
何必自找麻烦
选了个那样忙那么累得工作呢?
可是...
我很开心
即使再累
我也要把这个位子做好

“乱舞”这个主题
是我想出来的
我要用尽全力将他做到最好
我将用我的双手
亲自为我的高三生涯
绘上最灿烂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