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葱诗

(葱诗)
作者:郭于璇
选自:人生中得一处景

Gay佬葱阿!
Gay佬葱阿!
在此献上一首葱诗...
请听我细细道来~~~~~

讲话向来就走音!
根本不能改掉!
他来决定音乐会怎样?
莫扎特会疯掉!
他来为音乐下定论?
乐理书就不用要!
他来不懂装瞎懂?
牙会被人笑掉!
不能将嘴巴关掉?!
那就把牙拔掉!
他来教我化学科
我想我就来Sot掉!
他来教我大道理
我不如去睡觉!
女娲补天近完成
却尽数给你毁掉!
阿!毁掉!!!

3 comments:

Anita said...

幸好不是写我

:+: 美贵儿 :+: said...

写的好啊!!!
哈哈。。。

真的有够生气他的咯。。。
唉。。。
娘到死。。。
都不懂以后有没有人要他。。。

阿布 said...

喇叭~~
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