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她?还是我?

今天,
我不是我...
你们说认识的我早已被我关在自己的左心房内了...
他被我软禁了,
这几天将会由我代替她和你们说话...

各位:

在此献上一首“山岗上的老人”
不为别的,
只为提醒我的组员们,
时间不够了,
演奏会要到了,
在剩余的日子里,
让我看到你们的努力吧!
我真心希望...
真心希望你们能努力...

我不是要故意骂你们...
说我迁怒于你们,
这也没有错,
我今天很反常,
这我也懂,
我没试过发那么大的脾气...
也没试过那么大声和你们说话,
更没有试过一整天摆着臭脸...

说过的话,
我不想重复第二篇...
我知道你们能了解我的用意...

对于我的同僚们...
抱歉了,
合奏到一半就那样任性的走出课室...
真得很抱歉,
第一次,
瞪子筠和思静...
第一次在丽君训话时顶撞她...
第一次,
第一次我不是我...

12点过后,
我真的能恢复成原状吗?
就像思静说的...
不要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吗?

呵呵,
抱歉,
很难...
这我做不到,
但情况会好转的,
相信我!
虽然短期之内我无法恢复成原来的我...
因为她被软禁在我的左心房里...
被灌了迷药...
暂时醒不来了...

给我点时间...
我会尽快释放她...
等我教训了灌药的人后,
她会回来的...
而我,
将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右心房...

放心,
行李太多了,
等我“收拾好”行李后,
我就搬回去...

2 comments:

郭清江 said...

孩子,妳已長大了,應該要學會控制情緒。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在我們所能控制的範圍之外。正如我之前跟妳說的,當困難能時,不能輕易放棄,也別氣餒,而是跟身邊的朋友談一談,一起尋求解決方案。別把問題都往自己的身上攬。

嚐試從她們的角度來看問題,或許妳會好受一點,也找到答案。妳急……難道團長或教練就不急嗎?

孩子,不妨跟老師及學姐討論取經,問題最終是可以獲得解決的。

妳欠被罵的同學一個道歉,放下身段說聲“對不起”,可以贏得尊敬與友誼。勇敢點,孩子,愛妳的爸爸。

超群 JaCkSoN said...

于璇,不要过于把压力压在自己身上
大家都想把东西弄好。。
正确的应该不是另一个你。。
你还是你。。就是看几时才能平静那不寻常的你
对了,我把你的好报挂在我学校布告板了
帮你做宣传下。。但是我不保证有人会去
因为那时候是学校考试,还有我们这里去吉隆玻也需要时间。。。等着你回来。。